16

JUN

2014

2014-06-16_113427  

完美底妝 讓美麗持續綻放

隨時展現令男人心動的完美裸妝

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24小時不脫妝 更粉嫩 更輕爽

 

女人的美,可以完美,傾聽女人,最了解女人的法國第一美妝保養科技領導品牌LANCÔME發現,女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完美,但同時這樣的完美,又是來自於Effortless Chic,一種隨性、自然又優雅的法式風尚,是一種不經意的美麗,同時就是一種完美。

 

LANCÔME傾聽女人、瞭解女人、比女人更懂女人,然後回應女人,致力於實現女人的完美,讓女人能夠輕鬆玩美,無論是明亮動人的光采,又或者是清新優雅的時尚,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瞬間成為所有男人的目光焦點,令所有男人心動的完美關鍵,來自於能夠持久一整天,輕、薄、透的完美底妝,同時讓美麗持續綻放。

 

 

2014-06-16_113449  

完美底妝 24H抗汗不脫妝   更粉嫩、更輕爽 非常玩美

令人心動的必要條件,來自於擁有一個完美的膚質,而完美的膚質,需要完美的底妝來實踐,LANCÔME發現,對於女人來說,每一個時刻都是重要的,不刻意的矯揉造作,隨性自然的優雅美麗,才是一種法式美學的輕時妝表現,要能體現這樣的完美法式優雅輕時妝,透過LANCÔME 24H持久奇蹟嫩粉底能夠讓妳的底妝從白天到深夜,持久一整天同時輕、薄、透,並且讓肌膚能綻放明亮動人的光采,實現妳的完美肌膚,變身獨一無二的完美女人,玩美!

24H持久完美的3大秘密

抗汗不脫妝-24小時完美!

專為悶熱氣候所研發的「全效防水粉末」,能夠擁有5倍抗汗吸收力,一次有效對抗汗水、濕氣、高溫等3大脫妝殺手,讓肌膚完美散發柔焦霧光一整天,24小時完美抗汗不脫妝。

無油更輕爽-24小時完美!

運用獨特「空氣化科技」,注入LANCÔME獨家無油配方的24H持久奇蹟嫩粉底,除了能夠顛覆傳統粉底液令人不適的黏膩感,上妝瞬間更能立即由液狀粉底轉化為乾爽粉體,形成薄透舒適的粉嫩表面,彷彿擦上了蜜粉般,一瓶同時完成粉底液和蜜粉兩種訴求,製造出完美定妝般的輕爽妝容。

柔焦更粉嫩-24小時完美!

專為東方膚色設計的創新AURA光采科技」,能夠立即修飾蠟黃,並且立即提亮膚色,同時能夠利用光的折射,進而減少粉體用量,完美打造妝感輕盈,卻持久粉嫩的玩美好氣色。

 

完美底妝+1 0油光0毛孔 加倍完美

因應台灣氣候特別潮濕悶熱,女性肌膚特別容易出油出汗,進而造成脫妝甚至是暗沉,LANCÔME推薦搭配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於容易出油出汗的肌膚重點部位加強,自上市以來,就連續蟬聯專櫃銷售第一的絕不暗沉持久粉餅,完美的解決台灣女性的出油脫妝困擾。

 

獨家的「防水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能夠透過創新獨特的粉包油科技,完美包覆已分泌的油脂,一整天維持不暗沉、乾爽的肌膚觸感;此外,更添加獨家「3D毛孔緊緻遮瑕粉末」,讓超柔細粉體更易貼附肌膚、填補表面不平整、毛孔立即隱形,搭配隨粉餅附贈的天鵝絨粉撲,更能夠打造完美服貼妝容一整天,玩美!

 

 

2014-06-16_113513  

LANCÔME 24H玩美底妝不NG

妳就是完美男人理想中的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就是要擁有令人怦然心動,更想親近的臉龐!" ...陳柏霖

 

被無數女人視為「完美男人」典範的陳柏霖,認為要令男人動心的必要條件,首先就是要有一個完美的膚質,陳柏霖表示,自己是個對女生膚質相當講究的男人,平常看女人第一眼,就會不由自主的看著對方的臉龐,一個皮膚漂亮的女人,看起來乾淨、很亮,同時也相當賞心悅目。

 

對於完美底妝的解讀,陳柏霖認為,一個完美的底妝,就像是女人的理想情人,可以很舒服長時間相處,同時,只要選到對的底妝,就能讓女人很有魅力,同時散發耀眼光芒。然而,就好像LANCÔME所強調的女人的美,是一種不經意,是一種Effortless Chic,並且一種隨性、自然又優雅的法式風尚,對於陳柏霖來說,一個女人打扮的俏麗和性感並非男人真正在意的重點,而是一個真實的女人,一個簡單,同時又能擁有的無時無刻的裸妝好氣色,很舒服,又很自在的相處,相信這不單單只是自己,同時也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理想中的完美女人,玩美! 

 

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  立即變身完美女人 ...玩美!

想要變身完美男人陳柏霖心目中理想的完美女人,就必須透過LANCÔME獨家的24小時抗汗不脫妝,同時更輕爽、更粉嫩來實現妳的完美底妝奇蹟,2014LANCÔME玩美女人活動大使陳柏霖邀請妳立即報名參加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活動,透過11的彩妝諮詢服務,專為獨一無二的妳量身訂製的完美妝容,再由專業的攝影師為妳補捉自己完美的一面,留下完美的回憶,變身完美的女人,同時實現「24小時完美女人」的迷人風采!

 

 

 

2014-06-16_114711  

LANCÔME 24H玩美底妝不NG

你就是亞洲男神陳柏霖心中的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就要底妝24H持久不脫妝!今年夏天蘭蔻LANCÔME教你如何立即擁有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法式粉嫩裸妝,玩美不NG!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瞬間成為所有男人的目光焦點。

 

來自法國最優雅的熱銷品牌蘭蔻LANCÔME2014全新年度的「玩美女人」邀請到每個女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陳柏霖擔任活動大使,陳柏霖的陽光好情人形象讓他能貼近女性的心聲,宛如每個女性身旁最體貼值得依賴的好男人!記者發表會上,除了將首播蘭蔻LANCÔME全球第一支由陳柏霖及超級新星莫允雯合拍的微電影外,陳柏霖也將現身公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完美條件,並邀請LANCÔME全國彩妝師及知名造型師現場進行「玩美女人大變身」!原本平凡無奇的Model立即化身為清新優雅系的可人兒,利用LANCÔME 24H持久奇蹟嫩粉底更加凸顯法式裸妝的無瑕美感,也是讓陳柏霖一眼就愛上的美麗秘密。他表示:「其實自己不在意女生外型打扮要多性感、俏麗,只要善用好的底妝,讓膚質透亮不脫妝,就能加倍玩美,無時無刻都能擁有誘人無瑕的好膚質!我想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妳也想變身為陳柏霖眼中的「玩美女人」嗎?想親身體驗LANCÔM獨創24H抗汗不脫妝的底妝奇蹟?立即報名2014 LANCÔME推出的Perfect Women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將由LANCÔME專業彩妝師領軍及現場一對一的彩妝諮詢服務,帶領妳找到自己最玩美的一面,還能與專業髮型團隊攜手合作改造你一成不變的髮型,最後會有專業攝影團隊留下玩美的瞬間,盡情發揮展現妳的極致魅力!

 

LANCÔME Perfect Women「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即刻加入成為陳柏霖理想中的完美女人,找出屬於妳的24小時完美妝容!

 

 

完美男人陳柏霖,遇見完美女人,玩美線上微電影立即看 →  http://goo.gl/QdHWEy

 

 

實現完美盡情玩美

今夏絕不脫妝 必備底妝特惠組

 

2014-06-16_113456  

24小時持久底妝組

24H持久奇蹟嫩粉底(正產品)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SPF 35 / PA+++(正產品)

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50ml

鐳射光5X淨斑精華10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

價值: 5,796元 售價: 3,750

可列入滿額贈送 售完為止

 

 

心動了嗎粉嫩裸妝免費體驗http://goo.gl/IzoVh4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