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4

unnamed  

有一種美 叫作不經意

輕鬆自在的自信迷人

知性獨特的美麗綻放

【法式輕妝潮】

隨性、自然、時尚

 

傾聽女人,最了解女人的法國第一美妝保養科技領導品牌LANCÔME認為女人的美,來自於Effortless Chic,就算是一個小動作或是一個步伐,都自然不做作,是一種"不經意的美麗",是一種隨性、自然又優雅的法式時尚。

 

"世界上沒有兩朵一模一樣的玫瑰花,正如同世界上沒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女人"  LANCÔME

 

對於LANCÔME來說,每一個女人的經過,都讓人過目不忘,無論是一個迷人眼彩的神情、一個性感唇彩的呢喃、一個指尖色彩的躍動,甚至是一張綻亮絲滑的底妝,都是每一個女人獨一無二的美,並且同樣都是來自於Effortless Chic,一種法式優雅的輕時妝,隨性、自然,然後時尚。

 

LANCÔME傾聽女人、瞭解女人、比女人更懂女人,然後回應女人,並且發現,女人只有在做自己的時候,才是最美的時候,也因此,透過Effortless Chic,完成的法式優雅輕時妝,讓LANCÔME能夠為每一個女人,綻放專屬於每一個女人的美麗。

 

自然又優雅的法式風尚 關鍵是眼神

而一種不經意的法式美麗,必須看起來隨性、自然,同時優雅,LANCÔME發現,要讓每一個女人綻放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並且毫不費力地展現法式美學中輕鬆自在的時尚感,同時呈現迷人的自信優雅,最重要的關鍵來自於眼神。

 

LANCÔME認為,真正的美,是一種不經意,是一種Effortless Chic,就算是眼神,也是如此。一種迷人神情的優雅眼妝,是不刻意、不造作、不用假睫毛,LANCÔME讓女人的眼神能夠流露出不經意,卻過目難忘的性感,關鍵來自-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unnamed (2)   

超越假睫毛 更濃密 更輕盈

全球專櫃銷售第1名睫毛膏-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平均每2秒鐘銷售一支,全系列推出10年不斷創新產品,並且榮獲70項以上全球美妝大賞的全球專櫃銷售第1名的睫毛膏專家LANCÔME,延續品牌Effortless Chic法式時尚精神,讓女人的眼神,就算不用假睫毛,也能輕鬆擁有一種絕對深邃,同時濃翹的美麗睫毛,關鍵來自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法式優雅時尚眼妝 絕對深邃 絕對自然 絕對時尚

創造Effortless Chic的法式迷人眼妝,除了透過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能夠讓妳不用戴假睫毛,不用種睫毛外,還可以再透過全新限量法式眼妝新品,去搭配創造出絕對深邃、絕對自然、絕對時尚的自信眼妝。

 

先透過完美眼妝飾底霜於眼週打底,能夠加強眼影服貼度,同時完美顯色。再透過時尚實用兼具的三款限量大地色系絕對深邃五色眼影升級版,能夠打造法式風情萬種的迷人眼眸,接著使用24H持久寶石光眼線筆,完美勾勒眼部線條,同時閃爍迷人寶石光芒,最後,再使用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輕鬆刷出超越假睫毛的濃翹美睫,一種專屬於LANCÔME的法式優雅的時尚眼妝,看起來確實相當不經意,卻同時也相當美麗!

 

unnamed (2)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6.5ml/NT.1100

獨家的「24小時捲翹塑型配方」和「專利防水抗暈配方」,加上獨特的「濃翹雙面刷」能夠創造睫毛超濃翹曲線,性感放電,同時持久防水不暈染,讓妳的睫毛不用戴假睫毛、不用種睫毛,也能超濃密、超輕盈、超防水、超抗暈!

 

 

LANCÔME 絕對深邃五色眼影升級版  NT$ 1900(s)  

絕對深邃五色眼影升級版  限量三款時尚大地色系NT.1900

全新限量三款時尚同時兼具實用度的限量三款時尚大地色系,全新升級版絲極細緻粉末配方,不結塊、不掉粉,能輕易暈染出自然的色彩,同時帶著細緻光感的杏色,如星辰般的熠熠閃爍,襯托著膚色的暖棕色與灰色,能夠創造魅惑盡溢的深邃雙眸,乾濕兩用,每一個色系,每5種顏色,都能交織出25種主題畫法!

 

 

unnamed (1)  

24H持久寶石光眼線筆 全4色 1.4ml/NT.950

迅速快乾的液態眼線液質地,能夠24小時持久防水、抗暈染,同時閃耀著迷人寶石光的飽和色澤,勾勒雙眼線條的同時,閃爍並且時尚,獨特的柔軟中帶有彈性的精密刷頭,極細的筆尖,能夠輕易描繪精準線條,絕不失手。

 

 

LANCÔME 完美眼妝飾底霜  NT.800  

完美眼妝飾底霜  NT.800

結合慕絲與乳霜的獨特輕盈質地以及光學液態球體科技,能夠立即柔焦眼瞼,讓眼影更顯色、眼妝顏色更乾淨,蘊含獨家長效持妝微粒,能夠全天候加強眼影服貼度,防止眼影結塊造成眼瞼摺痕、脫妝,為眼瞼打造完美無瑕瓷肌的同時,讓眼妝完美顯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