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

2014

這間杭州小籠湯包是聽朋友介紹來的,其實我也很少吃小籠包,每次不是鼎泰豐就是高記。

有天在想要吃什麼晚餐時,杭州小籠湯包就出現腦海,不囉嗦直接出發。

位在中正紀念堂旁邊,附近算是比較安靜的區域,不過一看到店面很多人就一定會發現這間啦!  

201.JPG

 

 

因為來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就想說不要吃太多,點一些吃開心就好。

小籠湯包當然是必點,一籠有八個120元,說不出來有多好吃,但我覺得吃起來跟那些名店差不多耶!

皮薄有點Q彈,咬下一口後鮮美的肉汁流出是最誘人的時刻,一下子這一籠就被掃光了。

202.JPG

 

 

醬料是有個醬料區自己拿的,一點醋和一點薑絲就是小籠包的絕配好朋友。

203.JPG

 

 

筍尖鮮蝦餃是看名字我就想吃,感覺有竹筍的清脆鮮甜應該很好吃,一籠四個110元。

蝦餃的皮也是很薄又彈,裡面料很豐富,明顯的看到蝦但我忘了照,不是那種碎碎的蝦肉喔,味道也很不錯。

206.JPG

 

 

小菜是在櫃檯自己拿的,一盤40元,看到涼拌龍鬚菜就很想吃,結果也真的新鮮好吃。

204.JPG

 

 

元盅雞湯一碗要110元,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點因為怕會貴又不好喝,但想說來一碗補補元氣好了XD

沒想到應該是加了點中藥熬煮的雞湯,有種甘甜的味道,喝起來一點也不油膩,順口的讓人想慢慢品嚐。

肉也燉得軟爛,份量不小,喝起來就感覺很補,值得一吃。

205.JPG

 

 

 

這裡的飲料是酸梅汁,而且這樣一小杯要40元喔!不過我本來就愛喝酸的,當然就想來一杯啦!

一喝就可以感覺出是正港真材實料的酸梅汁,不是那種合成的,所以我也覺得划算,東西主要就是好吃和實在最重要嘛!

 

 

 

207.JPG

 

 

這裡的用餐空間蠻大的,但人真的不少,像我們兩個人去就得跟別人併桌(趁人剛走趕快拍張照)。

而且觀光客也蠻多的,跟我們併桌的就是日本人,應該是這間算是小有名氣吧!

208.JPG

 

 

這樣一餐兩個人一共420元,沒有到吃很多,但吃得巧也吃得飽的晚餐。

難怪有人說這裡是平價的鼎泰豐,但我是覺得食物的美味度上都還不錯喔!

下次還想來吃吃看其他的美食,看到別人吃鍋貼好像也不錯哩!

捷運坐到中正紀念堂站要走一段距離,開車的話晚上路邊停車還蠻好找位置的,就這樣簡單介紹一下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17號

電話:02-2393175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