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4

舉手投足的指尖時尚潮流

deborah lippmann  一罐可以展現妳品味個性的指甲油

1  

國內外部落客一定會分享的指甲油聖品 —

在deborah lippmann在台灣還沒被代理之前,能獲得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簡直就像買到限量包一樣令女孩興奮,如同指甲油界的LV逸品,許多國內外美妝部落客甚至是好萊塢女星對deborah lippmann的喜愛絕對不只是超美的包裝質感,最重要的是她總是帶給你很多色彩與材質變化的驚喜,各種意想不到的顏色擦在手上卻出乎意料的match,這就是美甲大師Deborah Lippmann的功力。

 

2  

品牌創辦人Deborah Lippmann,是位對音樂充滿熱情的爵士樂手,她的指甲油幾乎全部都以歌曲為名,更常為明星配合調製最搭配的專屬顏色。無數的好萊塢巨星、流行樂天后、時尚名人都是愛用者,被Vogue及Allure雜誌盛讚為『史上最完美的美甲師』,受到各大頒獎典禮的青睞, Lady GAGA、安海瑟威都曾使用deborah lippmann的指甲油。2013年為葛萊美獎得主凱莉·克萊森打造專屬色「STRONGER小天后」,並成為奧斯卡&金球獎指定品牌!!

 

 

3  4  

引領時尚的頂級色彩

deborah lippmann時尚奢華指甲油,色彩豐富多樣,超過70種顏色,於世界各大精品百貨銷售。全商品成份不含甲醛、甲苯、DBP塑化劑。特別添加西非奧古曼樹淬取的天然樹脂等頂級成份,完美的飽和度與耐磨持久度,絕對是都是能引領流行的Top-One。

小編分享

指甲油對我來說就像內衣一樣重要啊,如果沒有塗上指甲油就會覺得指甲裸體了的感覺呢!(羞)而指尖的色彩質地也是服裝整體造型很重要的一個細節,服裝風格可能顯出你想呈現的外在個性,但是指甲油的選擇就像透露了每個女人的內心世界!很微妙但是對女人來說非常重要,就像不同的配件一樣,換衣服也要換指彩啊!許多女生定期都會做美甲彩繪,像是光療啊、凝膠等等,不過說真的價格不便宜,而且定期做下來也是一大開銷,重點是也不能說換就換,有時候一個花樣要維持個一個月才能變換哪跟的上女人變幻多端的心情呢~如果能自己隨時DIY做出搭配風格的彩繪真的很實用,這次接觸了指彩印花的指彩真的非常驚艷,一定馬上要跟大家分享啊!

 

 指彩印花美甲彩繪真的很簡單就可以完成看似複雜又高難度的圖案,每次完成作品都覺得好有成就感啊,自己都可以開美甲店了啦!馬上看怎麼做>>

工具介紹:

²  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 (色號:break 4 love、pretty vacant、on the beach )

²  MoYou指彩印花鋼板

²  塑膠刮片

²  橡皮印章

²  去光水

²  化妝棉

²  棉花棒

²  滾輪黏紙

 

 

5  

tips 為避免過程中不小心沾到,建議大家在桌上鋪一張廚房紙巾喔,因為有點厚度的紙巾較方便刮去塑膠板上的指甲油,立即乾淨!

 

 

 

Step1先將指甲塗上底色待乾

7  

Step2選擇要做圖案的指甲油顏色,將指甲油均勻塗在指彩印花鋼板的圖案上

tips最好是飽和色系比較好顯出花紋

8  

Step3 塑膠刮板45度輕輕刮去多於指甲油

tips 不用很用力,輕輕掃過去即可,不然會把指甲油都推掉啦!

9  

Step4 橡皮印章壓印在指彩印花鋼板圖案上

10  

tips檢查一下圖案是否都轉印到橡皮印章上了

 

Step5對準指甲,左>右方向滾上圖案

11(原始圖)  

Step6 完成了! 邊邊多餘的指甲油可用棉花棒或是小刷子沾去光水輕輕去除

tips待全乾可塗上一層coat保護,讓圖案更持久

12  

13  

小編DIY分享:選擇了三罐指甲油做兩種不同風格的美甲Look

Look1 少女心candy crash

粉紅粉藍等這種亮色系的指甲油是一定要必備的色系,幾乎每年都會流行到,而且很好運用,如果單擦純色想要更閃亮的效果也可以再疊上底色是透明亮片的指甲油增加亮度!因為藍跟粉都是很糖果的色系,所以我使用灰來做中間調和色,讓指彩增加一點個性感!

穿插的塗上粉紅跟粉藍做底色,我覺得只要顏色和諧是同一個風格的,不一定要拘泥於每支手指都要塗一樣的底色,光是這樣穿插變幻就可以讓手指變得有趣,我選擇豹紋圖案給甜心印象多一點性感的氛圍,這塊圖案都是動物紋路,我覺得動物紋路幾乎是一個永不退流行的選擇,而且搭配顏色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像我使用灰白色豹紋,就不會感覺太辣太成熟,反而有一點女孩調皮的味道!

 

 

15(原始圖)  

16  

 

外出情境服裝搭配:

因為是明亮可愛的色系,所以我今天穿搭的比較學生look,今年流行的條紋襯衫搭配一個亮黃色的包款簡單又活潑,指甲上比較多色彩就更可突顯colorful的氛圍!

17  

18  

襯衫/zara 褲/mango  鞋/Birkenstock   包/ Marc by Marc Jacobs

Look2 低調性感rocker

今年秋冬一樣很流行動物花紋,所以我選了非常好搭的斑馬紋來展現,這隻灰色指甲油pretty vacant是水泥砂礫質感的設計(punk rock系列),所以單塗上去就很有特色,想利用指彩印花多點顏花紋,我選了粗+細的斑馬紋來做一些線條在指甲上,只要顏色搭配得宜,穿插變化顏色、圖案,整個指彩會更時尚有趣!

>外出情境服裝搭配:今天選擇灰白色系做一點小氣質成熟的感覺,簡單俐落又不失女性特質,呼應灰色指彩與粉色線條的搭配感。

 

19  

20  

pretty vacant單擦與蓋上指彩印花的圖示,即使是特殊水泥砂礫質地的底色都能成功蓋出彩繪圖案感覺如果使用MoYou的商品會更厲害大家都可以輕鬆上手!

21  

7(原始圖)  

22  

活動留言

即日至11/12止,按下以下分享鈕分享活動訊息並在下方留言你最喜歡的deborah lippmann指彩特色,就送你deborah lippmann奢華精品指甲油_美人魚之眸#20211 x五名

                        

2014-10-09_181812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粉絲團:

deborah lippmann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eborah-lippmann-Taiwan/342965139081439

MoYou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You-Taiwan/267924420082767?ref=hl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痞客邦活動小組選出5名幸運的網友得到

deborah lippmann奢華精品指甲油_美人魚之眸#20211乙瓶(以FB帳號公布)

Deborah Wu
Jasmine Lim
Hui-fen Chuang
廖丹瑩
顏小珊

恭喜以上得獎者!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一周內,通知得獎者領獎相關事宜!並會以FB私訊給得獎者,請得獎者在11/24提供以下資料(逾時將不受理喔):

FB帳號:

真實姓名:

Email:

連絡電話:

寄送地址:

若於11/18前尚未收到得獎通知或有任何問題請來信洽活動小組:

eventblog@pixnet.tw

痞客邦活動小組敬上

 

 

  

DL 200X200  

一罐可以展現妳品味個性的指甲油!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