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4

 2014-10-19_150755.jpg  

這其實也才只是我第二雙BIRKENSTOCK,上一雙是2010年,blog還有記錄,TATAMI的人字拖,走的是比較聯名設計,當時那一雙還要3000多...,覺得還真是有些貴,但一穿也就是穿到今年年初,鞋底才整個崩盤分離,本來換了一般拖鞋穿,結果好像穿習慣了BIRKENSTOCK,就有點難回去...,主要還是其軟木踏墊以及寬型的鞋底,加上腳弓拱弧,甚至是前緣的保護腳趾等設計...,其實單是一雙拖鞋,一雙BIRKENSTOCK,確實有很多很值得探究的細節,也才因為這樣的細節,讓一雙BIRKENSTOCK能夠有其價值,進而反應到價錢。

 

10418238_760842193958064_7842635514105129056_n.jpg  

(圖片截取曹佑寧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B%B9%E4%BD%91%E5%AF%A7/666144080094543?fref=ts )

前陣子在原本的BIRKENSTOCK壞了後,三不五時還是有去專櫃看一下,總是沒看到喜歡的,不過BIRKENSTOCK是這樣,很多時候擺在那裡不怎麼樣,穿起來才會知道,但我還是很明確知道我就是不喜歡Boston,這自然也不會是我考慮的鞋款,後來...,這陣子很常follow的曹佑寧PO了這張照片,當下就是想說...對了,就是這雙,我要來去買這雙,後來到專櫃就拿著這張照片去對,順利讓我買到一模一樣的鞋!所以明星代言或穿還是有效的...,前提是你喜歡這個明星。

第一屆世界盃21U也要開打了...一起為中華隊、曹佑寧加油!

 

2014-10-14_230309.jpg  2014-10-14_230405.jpg

上次買的是TATAMI,這次曹佑寧這款是Papillio系列,Papillio樣式比較年輕,也會比較多樣、花俏,設計上會比較活潑,單是在綁帶上,三條皮革,三條都是不同的顏色,然後搭配的鞋底,也是比較淺色的米白,穿起來也確實會比較亮的感覺。

 

2014-10-14_230506.jpg

我自己還是習慣這樣的夾腳,因為搭配牛仔褲比較好看,加上我又喜歡捲褲管,必須要是這樣的夾腳拖才是好看的,加上我現在膚色白,腳踝也白,前面兩條分別是比較淺色的米白色和咖啡色,也比較好敷膚色的白。

 

2014-10-14_230522.jpg

之前買的TATAMI人字拖,是比較單純的夾腳拖,後面沒有這條,我發現我在穿的時候,因為可能鞋身比較重的關係,加上力量又都在前面,我的腳背在剛穿時因為不習慣都會痠痛,雖然穿久就習慣了,後來還是需要後面有一條可以做一下腳背的提拉、支撐,穩度會比較好,會更加的舒適,這雙也可以調整鬆緊,同時搭配仿舊玫瑰金的調整栓,在細節上又格外的吸引人。

 

2014-10-14_230538.jpg

有別TATAMI或是其他BIRKENSTOCK的印花是比較規矩,Papillio就比較花俏,甚至都還有隻小蝴蝶,然後軟木的部分也比較淺,看起來比較年輕、活潑,同時俱有相當的活力感。當然,BIRKENSTOCK最厲害的還是在於其鞋底的特殊設計,包含趾丘、腳弓拱弧、腳跟罩杯、前緣、反皮襯墊甚至是EVA鞋底等主要特色,也讓BIRKENSTOCK在穿著的舒適上,是相當特別的。

 

2014-10-14_230555.jpg

當然,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其來自來天然軟木的軟木鞋底,防震也舒適,穿起來有點彈性,同時又舒服,我之前那雙TATAMI就是穿了大概5年,軟木才分裂這樣,所以其實還蠻耐穿的...,好像還能換軟木吧?想說也都穿5年了,要就直接換一雙新的比較實際點。

 

2014-10-14_230612.jpg

鞋底的防滑橡膠設計。

 

以下就是相關實穿:

2014-10-14_230628.jpg2014-10-14_230647.jpg2014-10-14_230703.jpg2014-10-14_230721.jpg 2014-10-19_150838.jpg2014-10-19_150906.jpg  

 

覺得這雙蠻襯白的,特別是前面兩條淺色的皮革,透過白色和咖啡色的交錯,反倒出現美麗的層次感,加上深咖啡色的腳背支撐,是一雙看起來不會過於老氣,同時又年輕的有特色的BIRKENSTOCK鞋款,選購BIRKENSTOCK時,通常因為特殊鞋底的關係,量完腳,都會建議買大半號,整個腳才會是比較穩妥的放置在整個罩杯中,然後呈現一個最佳的舒適狀態,才確實能感受到BIRKENSTOCK的優點,無論如何,這雙還比我之前買的TATAMI便宜好多,當時那雙記得要3000左右吧,這次買的這雙只要2000出頭,我是在新光南西三館買的,剛好用週年慶的禮券,同時又能累積全館滿5000送500,雖然BIRKENSTOCK全年不打折,但這樣買還算是蠻划算的。

 

最重要的是...

BIRKENSTOCK的流行回來了...

然後,我跟曹佑寧穿一模一樣 ...嘿

AKIRA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566

勃肯-TATAMI系列人字拖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415626

好好穿!第一雙Tod's經典款豆豆鞋(土黃色)/特賣會38折/越特別顏色我越愛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333405

HUNTER Driving Shoes開車鞋(白)/下雨天就算穿短褲也可以穿的雨鞋帆船鞋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254082

第二雙!NIKE FlyKnit4.0黑色彩紅編織款/台灣目前沒有的夢幻顏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013022

NIKE FREE FLYKNIT 4.0針織慢跑鞋/編織時尚舒適輕履行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83625

agnes b. 土耳其藍小牛皮皮鞋6折購入!/實穿低調又悶騷的顏色!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