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4

2014-10-30_002206.jpg

雖然2014香奈兒的聖誕彩妝有點無聊,但這個新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還真的一點都不無聊,儘管我覺得這個名字"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很不香奈兒,就是一種too much的fancy感,畢竟香奈兒到現在,很多產品還是直接叫眼線筆、指甲油、粉底刷,哪來那麼多譁眾取寵的名字,結果新的唇蜜就命名成: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有點繞口,也很不香奈兒,同時很明顯就是想要從產品名稱達到效果訴求行銷:原來香奈兒終於想通了...?不然,過去香奈兒躺著賺,反正有新品,有限量,就是都賣得很好,賣給消費者就是一種想要,不是需要的心情,這樣的心情在2014周年慶完全的表露無遺,目前來說CHANEL的週年慶業績還真是相當好,可見2014年的消費者,大家考慮想要心情,遠勝過需要。

 

這次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其實就是承襲過去超炫耀水漾唇蜜的前身,做進一步的升級,同樣全黑的筆管,還是一點都讓人看不透那筆芯內顏色的美麗以及用量,但不單單只是在產品質地、成分上做全新升級,更是在包裝上,沿襲超炫耀唇膏的喀擦概念,做全新的唇蜜升級,這些卻是在專櫃的TESTER上,完全看不出來的,卻又是此次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的一大賣點,建議靠櫃後,若真的有很想買的慾望,還是請專櫃小姐拿一支全新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出來簡單示範一下這次所謂的"喀擦",那真的會是最後BUY IN的關鍵因素。

 

延伸閱讀

CHANEL超炫耀水漾唇蜜#67(印象)/整年最喜歡的顏色 

 

2014-10-30_002233.jpg

和原本的超炫耀水漾唇蜜一樣,筆管是全黑的,完全看不到唇蜜的顏色,這樣的設計雖然看起來很有質感,拿起來也酷,但真的當你有兩支以上時就麻煩了 ...,因為很難一眼就分辨出顏色,不過,同樣在漆黑的外管下,底部仍是貼有色號色卡,方便使用時,認清楚顏色,設計上也是和超炫耀水漾唇蜜是一樣的。

 

2014-10-30_002254.jpg

然後頂部的部分,也是和過去的超炫耀水漾唇蜜採一樣金色雙C CHANEL LOGO的設計,在全黑的筆管下,顯得格外奢華,不過之前超炫耀水漾唇蜜單純就是裝飾,開蓋時,也是直接轉的,沒有太大的特別之處,不過這次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就真的是"喀嚓"...然後讓人驚喜。

 

2014-10-30_002328.jpg

如果你有買過香奈兒的超炫耀唇膏,應該就還記得他那彈指喀擦地使用概念吧,是的 ...,這次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就是將該喀擦的設計移植到全新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上,輕輕一壓,就會喀擦,然後彈起,那真是一種相當時尚的感覺,就像是超炫耀唇膏本身的炫耀感,然後2014年在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上得到了實現,不只唇膏能喀擦,就連唇蜜也都能喀擦了 ...。

 

2014-10-30_002348.jpg

喀擦後,直接拉起,唇蜜從中抽出,這其實和之前的超炫耀水漾唇蜜概念是類似的,就是從一個看不見的容器中抽起 ...,宛如摸彩箱一樣,抽出才知道是什麼顏色 ...,不過像是超炫耀唇膏喀嚓後整支抽起是美麗的唇膏,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抽出來就是一根細細長長的 ...,感覺還蠻睫毛膏的概念。

 

2014-10-30_002401.jpg

刷頭的設計和原本的超炫耀水亮唇蜜沒有太大不同,類似一個山丘T字型,前半部的一個凹槽可以隨著每次抽出累積一些唇蜜量,正反兩面擦完雙唇會比較薄透感,想要再更進一步顯色,可能需要2-3次,不過這次新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保濕度更好,同時更能平滑脣紋,也更加的顯色,是一種水晶雙唇感。

 

以下就是目前9色全試色:

2014-10-30_002450.jpg

專櫃上的TESTER如前所述,會用透明的瓶身方便消費者試用,和過去超炫耀水亮唇蜜在做TESTER的概念仍是一樣的,畢竟都是黑管,所以試用上就只能用透明的管身來方便辨別使用,不過 ...,也許這次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產品力還不錯,但最後會讓人buy in的點,絕對是喀嚓 ...,真的,你親自喀嚓後...,你就會覺得好像怎麼樣都該買一支來玩玩。

 

2014-10-30_002528.jpg

#11性感(限量)

這次全9色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中,唯一一支限量色,顏色是比較褐裸色,其實雖然說是限量,有時候也只是台灣香奈兒自己製造的噱頭,因為有些常態色,其實不是那麼適合亞洲人,又或者是適合肌膚比較黝黑的人,但這樣的消費者在台灣非大眾,所以需求相對低,但是香奈兒本身擁有一定的品牌魅力,再冠上"限量",已經不管好不好用,實不實用 ...,就是會有一群消費者會買,我承認我也是,所以進了些貨,用限量作為號召,也可以增加話題度,但這顏色實在不太實用,擦起來也不是太好看,雖然他是限量...。

 

2014-10-30_002656.jpg

#12異國鄉情

這次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中唯一的橘色調,香奈兒其實不太出橘色調唇蜜,畢竟都透透的,擦起來也不會太好看,由於這次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色彩比較飽和,但又是呈現一種鏡面色調,加上近來橘色調的唇彩也越來越盛行,在這樣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作品下,以香奈兒的概念,是推出一款暖色得柔和橘色。

#13吸引

帶點桃紅感的珊瑚色調,是一款很年輕、很時尚的顏色,能看出一種自我態度的自信和風格感,卻又不過分張揚,卻又能夠與眾不同,同時表現想法。

#14純真

我自己買的顏色,比較是基本的實用唇色,顏色是帶冷,色調上的呈現會略沉,卻又擁有相當優雅並且質感的唇色感,乾淨、實用,同時簡單、氣質並且高雅的基本色調,是一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顏色。

#15察覺

淺粉珊瑚色,一個帶點暖色的粉色,比較可愛,也比較純真的色調,宛如一種小貓的腳掌肉胎色,一種很純粹的色彩。

 

 

2014-10-30_002827.jpg  

#16歡愉

開始要進入紅色調的的入門色,紅色感成分還算是相當初階,紅唇會多了些可愛,甚至是可愛的性感,宛如一種剛盛開般的紅花,紅色還沒那麼足夠,卻又能看得出那潛藏的魅惑。

#17非凡

桃紅色的色調,風格更加確立,並且是一種大膽的時尚自信感,有點前衛,同時又很主動,是一個相當自我的桃紅色彩。

#18誘惑

莓果色調的紅,多了些俏麗感和亮麗感,是一種比較年輕、青春的紅色使用方式。

#19海盜

總是不會缺席的正紅色調,是出席任何重要場合,甚至是化妝包裡永遠不失禮的唇彩準備色,只是這次香奈兒將之取名為海盜是比較令人難以聯想的連結,不過,卻是在這次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中,因為其飽和、高彩度,卻又沒有任何亮粉的色彩表現下,這樣的正紅,確實迷人。

 

 

 

總結來說,這次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強調長效滋潤,卻又能擁有唇膏般的色彩飽和、顯色,透過高濃度的色彩成分集中,就算只是單擦也都能光亮顯色,甚至是超越香奈兒本身的COCO SHINE水亮唇膏的顯色度,卻又擁有超越超炫耀唇膏的亮澤和光亮,是一支在新時代下,唇彩趨勢下演化的全新產物,再加上結合香奈兒本身獨特的"喀嚓"包裝設計,不只時尚,同時又相當炫耀,算是2014下半年,怎樣都要入手一支的唇彩作品。

 

延伸閱讀

CHANEL 2014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全價目)、聖誕刷具/華麗時尚的自信美麗 

CHANEL 2014週年慶滿額最大獎:奢華香氛蠟燭 

CHANEL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是種只打算賣你一次,不賣第二次的概念 

CHANEL香奈兒 2014週年慶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黑金聖誕禮盒 

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比較/宛如雙唇專屬6件衣裳 

CHANEL超炫耀絲緞唇膏7色全試色/波光粼粼絲緞唇妝 

超級限量!!(必入手)CHANEL New.圓形腮紅#95讚美/柔和粉橘感,似GA#2 

CHANEL腮紅#170玫瑰冰河/香奈兒年度第二美腮紅,玫瑰輕粉光漾VS.#95讚美 

CHANEL 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夢幻逸品的摺紙花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6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