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

2014

110.JPG

 

 

每年10月都是比較誇張的大吃大喝的一個月份,慶祝慶祝!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Meat Lover應該要流口水了吧?!

我雖然蠻愛吃燒肉,但也知道為了健康不能多吃,所以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間鼎鼎大名的老乾杯呢!

乾杯集團下有乾杯燒肉、紅酒乾杯和主打頂級和牛的老乾杯,這次就來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9樓上的老乾杯一吃囉!

假日的新光三越人有夠多的,晚上五點一到,餐廳門口就湧現準備用餐的人潮。 

101.JPG

 

 

這裡提供套餐或單點都有,若有特別喜歡吃哪幾種類就可以單點,若沒什麼想法的話就點配好的套餐也不錯,不用看老半天不知要吃啥。

102.JPG

 

 

我們好幸運被安排在像是包廂的空間裡用餐,一進來就有很高級的感覺,桌上還有服務鈴呢!

103.JPG

 

 

一坐下來,就送上熱茶,有點像麥茶的口味,熱熱的就蠻好喝的。

105.JPG

 

 

雖然是第一次來,但我們算是對自己喜歡的口味很清楚的人,所以看完菜單後決定採用單點的。

桌上已經擺好了各種醬汁,有味噌醬、檸檬汁、麻油和日式醬汁,搭配各種不同的食材調味的。

104.JPG

 

  

 

他們的牛舌有兩種,另一種是熟成冷藏牛舌比較貴,這份炙燒鹽蔥香牛舌比較便宜,但照片比較吸引人耶!

份量不算少,服務人員送上時會說要怎麼烤比較好吃,不然我在想再高級的食材要是烤的技術不好也是不好吃啊~

106.JPG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不過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耶!

108.JPG

 

 

霜降豬肉是椒鹽口味的,吃起來QQ的,質感好的肉簡單的調味就非常好吃,這道菜值得推薦!

107.JPG

 

 

因為我們最愛的還是牛肉,所以點了份本日限定和牛四種組合,既然這裡都主打和牛了,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啊!

光看到送上來這氣勢我就很High~高級的燒肉雖然比較貴,但真的吃起來不一樣,我最愛的胡同燒肉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這裡的說實在吃起來也不錯,但不知道是自己烤的關係還怎樣,沒有到那麼驚豔的的感覺。

109.JPG

 

 

 

肉類烤完了,就準備來烤海鮮類。鱈場蟹一份520雖然有點貴,但是看了好想吃,就點下去了。

送上來後發現肉還算多,而且也新鮮,雖然只有少少的四支。

113.JPG

 

 

 

花枝是已經調味過的,不過我們都覺得太鹹了一點。

114.JPG

 

 

鱈場蟹要烤比較久,所以最後再烤吧!免得肚子餓還要等他熟會等太久XD

除了貴一點之外,我覺得鱈場蟹是好吃的,便宜點我就要點兩份了~哈哈!

115.JPG

 

 

最後一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的釜飯,說是他們的人氣商品,一開始看照片實在不覺得怎樣,但耳根比較軟,聽聽又想吃吃看。

我們點的是雞釜飯,送來時就一小鍋飯上面鋪了雞肉和蔥,然後有芝麻、海苔和蔥調味用,一壺柴魚高湯加下去變泡飯也可以。

111.JPG

 

 

我就照著指示弄出了這一小碗飯,一吃下去我的媽呀~真好吃耶!

重點是那柴魚高湯吧!熱呼呼香濃卻不膩的湯泡飯,一點芝麻海苔香,稀哩呼嚕就想把這碗飯給吞光了!

結果本來沒任何期待的雞釜飯變成了下次來一定會點的餐點了XD

112.JPG 

 

兩個人吃這樣其實蠻飽的,有飯有肉還有海鮮,每樣基本上都不錯。

坐在包廂式的座位我很喜歡,不會有旁邊的打擾,可以很盡興的吃飯聊天加拍照,用餐氣氛非常輕鬆愉快!

這樣一餐大約三千出頭,雖然是有點貴,不過就是慶祝嘛!

雖然已經過了不想慶祝的年紀,但謝謝我的好友們總不忘請我吃頓好料,借個名義大吃大喝大聊天就好開心。

老話一句,年紀越大越知道誰是真心的朋友,多花點時間珍惜,不值得的也不需要浪費你的時間應酬。

吃了幾攤~10月拖到現在還有很多沒寫的....所以說我現在走食尚玩家路線了XD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8樓(新光三越A9)

電話:02-2725331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