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14

1501_AUBE_主視覺  

全新登場!!

SOFINA 星鑚美形蜜糖持吻唇彩

全新12 色 NT900

 

SOFINA星鑽美形蜜糖持吻唇彩_形象圖2  

餐後照樣甜美潤澤!美啵模式ON

  SOFINA星鑽美形蜜糖持吻唇彩」改良新配方,提高了唇彩附著力及質地硬度,讓著色粒子上色後不易脫落,細密服貼完美顯色;唇彩色澤能保持均一,維持不斑駁的理想持色狀態,長時間都不用擔心唇妝走樣,再也不用慌忙補妝! 內含「水潤色澤持吻配方」即使是經過長時間、用餐過後,雙唇依舊像剛擦上唇彩般水潤顯色。洋甘菊精華、角鯊烷.Ceramide精華等高保濕護理成分,能如蜂蜜般柔滑滋潤,水嫩包覆,輕抹撫平冬季乾荒唇紋;再透過唇色記憶油將口紅顏料包覆起來,強化與嘴唇的貼合度,將糖霜般的甜美光澤牢牢鎖住。「SOFINA星鑽美形蜜糖持吻唇彩」,讓妳簡單搞定重點唇妝,維持長效好氣色不用頻繁補妝;無論是享受美食,還是輕旅行中忘我玩樂,都能持續綻放高質感潤澤!

  每個女生身上的美都是獨一無二的,而實現美麗的對策,就是自然地襯托專屬於妳的氣質本色。「SOFINA星鑽美形蜜糖持吻唇彩」中,添加柔彩調色技術,針對東方女性膚色研發「金色柔彩珍珠」,細緻反射光線不泛白光,讓唇色亮澤更自然。進階的滑順質地,輕盈觸感均勻包覆唇部,塗抹時滑順延展不厚重;保有輕盈光澤的唇彩質地。輕描立現完美唇型,質感光澤彷彿量身訂製。

 

 

2014-12-23_181457  
SOFINA星鑚美形舒芙蕾眼彩

限定版2色  NT1,050  

「花蔓假期」限定眼彩盒 夢幻現

 迷人的雙眼,是完美妝容的靈魂,但每次上妝,總和想像中深邃晶亮的眼妝有段距離?SOFINA星鑽美形,為妳打造美麗捷徑!「一目了然」的彩盤設計,只要依彩盤上位置,五種顏色由上而下層層點綴,還有上、下眼線慕斯也設計進去了! 「上眼線慕斯」使雙眸自然呈現放大深邃感,「下眼線慕斯」則有效修飾下眼部黯沉,讓眼妝更立體明亮,只需將慕斯細細地描繪在眼頭至眼睛下方2/3的位置,就能擁有超迷人的桃花臥蠶。也簡單就能享有如同彩妝師打造的眼妝。宛若甜點的綿密質地,微濕觸感服貼不掉粉;還有「金色柔彩珍珠」細密點亮雙眸魅力!15年春天更推出「花蔓假期」限定眼彩盒,以典雅公主的粉色箔光為底,交織點點銀花,柔嫩的春漾色調佐以精緻花瓣,外層印有淡粉花蔓婉約盛放,質感設計低調華麗。星鑚美形舒芙蕾眼彩,由內而外處處充滿貼心設計,每個細節都是寵愛自己的秘密武器!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