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5

2015-03-30_140323  

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曾說:「你必須對一個想法、一個問題,或改正一個錯誤燃起熱情。若一開始沒有足夠的熱情,便無法堅持到底。」正是因為熱情,驅使資生堂商品開發人員一次又一次推翻自我,研發更臻完美的配方,也正是因為熱情,讓新艷陽.夏防晒系列於2015年再創技術高峰,誕生「遇水則強」的新艷陽.夏水離子高效防晒露

 

新艷陽.夏水離子高效防晒露除了360°全罩防護膜可達到『無縫隙•全罩式防晒』效果以外,更首次運用創新水離子防護膜技術,逆轉以往削弱防晒效果的汗與水,成為紫外線防護力,再搭配保養成分完美防護肌制,免受紫外線傷害,保護肌膚表面避免皺紋及斑點生成。來自資生堂國際櫃的全新新艷陽.夏水離子高效防晒露將使消費者更加安心地享受各種戶外活動,再也不需擔心防晒品效果受限於汗與水,盡情在艷陽下揮汗、游泳! 

 

 

2015-03-30_140329   

資生堂專利科技:360°全罩防護膜 (SuperVeil-UV 360™)

肌膚表面由皮溝與皮丘組成,簡單地說就是肌膚表面的紋理,有凹處與凸處。資生堂研究所成功研發出360°全罩防護膜(SuperVeil-UV 360™)技術,這項技術首次於2012年發表在資生堂國際櫃防晒品當中,今年再度延用於新艷陽.夏水離子高效防晒露,它可使防晒露均勻延展於肌膚紋理上,完整覆蓋紋理,防護紫外線,保護肌膚。

 

資生堂全新科技:NEW水離子防護膜 (WetForce)

有了360°全罩防護膜(SuperVeil-UV 360™),便不再擔心防晒不均的問題,但會削弱防護力的汗與水則需要更先進的科技來克服。資生堂研發出全新科技,在新艷陽.夏水離子高效防晒露中運用水離子防護膜技術 (WetForce technology)將帶有負離子的離子礦物感應分子添加於全新防晒露當中,每當防晒露與汗水或是海水接觸時,保護層更加服貼,強化防護力,使得新艷陽.夏水離子高效防晒露不只抗水,更能化敵為友,將過去被視為紫外線防護力敵人的汗與水化為強化劑,使防晒露遇水反而發揮更大的保護效果。

 

 

360°全罩防護膜創造均勻的防護層,利用水離子防護膜技術錦上添花,遇到水可使防護膜變得更加平滑服貼,提升防晒露的防護效果。

 

資生堂開發複合成分:完美防護肌制 (Profense CEL)

資生堂經過多年的研究顯示,肌膚若過度曝晒,導致皺紋與斑點的生成。新艷陽.夏水離子高效防晒露運用資生堂國際櫃獨有的複合成分保護肌膚,完美防護肌制(Profense CEL)蘊含虎耳草萃取精華(saxifrage sarmentosa extract)、苦蔘萃取精華(sophora angustifolia root extract)及蒲桃葉精華(syzygium jambos leaf extract),保護肌膚,避免肌膚表面皺紋及斑點的生成。

 

 

 

2015-03-30_140309  

化熱情為實品的幕後推手:資生堂研究員Satoshi Yamaki

資生堂研究員Satoshi Yamaki 對於美麗肌膚充滿熱情,這股熱情促使他造訪南亞,研究當地女性的肌膚。在偏遠鄉村的某個村落中,他發現當地女性跟日本女性相比,皺紋更深沉,熟齡斑更明顯。Satoshi Yamaki於是推斷原因歸咎於南亞的強烈紫外線、高溫高濕的環境,以及防晒品使用觀念的不普及。

 

Satoshi Yamaki感到很意外,也因此造就了他開發資生堂前所未有產品的動機。Satoshi Yamaki回到日本後,不斷嘗試探索新配方,致力研發出對於村落女性感到舒適,並且抗水、抗汗的防晒品。

 

Satoshi Yamaki測試產品防水性時,發現手中的實驗品浸過水後,紫外線防護力遇到水會下降,這次無論他怎麼以這款實驗品測試,結果都是上升的防護力。

 

儘管明白這是項前所未有的發現,一開始Satoshi Yamaki並不清楚防護力提高的原因。由於初型實驗品的質地並不舒適,紫外線防護力也不足夠,要開發成可以販售全球商品還有很長遠的路,過程中困難重重,不但產品的機制還未得到解答,效果也無法以一般常理解釋,公司內部也產生需多質疑的聲音。

 

Satoshi Yamaki有好幾次都想放棄了,但對於美化肌膚的熱情驅使他繼續往前。他全心全意投入研發,有時候甚至以自己的肌膚進行紫外線測試,並且也嘗試了幾百次的試驗。在不斷提出假設和驗證實驗後,開發出了水離子防護膜技術 (WetForce technology)。為了將這款防晒品呈現給消費者,他諮詢了資生堂全球的研究員,共同開發出能適合每個區域的防晒品。

 

這股不滅的熱情,驅使著資生堂研究員Satoshi Yamaki從南亞的村落開始,以堅定的信念完成3年的漫長研發,最後誕生出超越常理的全新防晒聖品,造福大眾!

 

使用方法

 

  •       雙層型態防晒露,使用前請充分搖勻。
  •       塗抹在身體時,請將容器口直接接觸肌膚,以線條狀擠出足夠量於肌膚上。用整個手掌在肌膚上以大幅畫圓方式塗抹。
  •       使用於臉部時,請在肌膚完成清潔、柔膚、保濕的步驟後,取約1元硬幣大小的防晒露於手掌心並置於臉部5個部位後,仔細將其均勻塗抹。
  •       塗抹頸部時,請取適量於掌心,並由下往上推抹。
  •       使用一般清潔製品即可輕鬆卸除。

 

 

2015-03-30_140318  

 

新艷陽.夏水離子高效防晒露  SPF50+ PA++++  50ml  1350元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