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5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9.57.01  

是說,口紅這種東西,常常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越買越多、越搜集越多 ...,我之前的收納方式,多是找一個馬克杯,像是插筆筒的方式,全都丟進去,又或者是找一個化妝包,直接都放進去,其實整理起來,都沒有很male sense,因為像是刷具你直接插入馬克杯當筆筒都還可以,但是口紅比較短,放進馬克杯就都看不到了,收納上也不是很方便,真的要使用也不好拿,就算全都丟在化妝包中,真的要找又要費一番功夫,後來,我朋友才在那邊揪說想買這個口紅架,淘寶賣的,一開始想說應該就是一般的架子吧,當下看到,就已經蠻驚豔,想說也方便,一個19.9人民幣,大概也才100元台幣,就跟一下,沒想到最後收到後,質感真的有好,每次淘寶都很怕淘到垃圾,也確實淘過幾次垃圾,不過這次還真的是台幣100元就淘到寶了!

 

螢幕快照 2015-04-19 下午11.11.11  

看不太出來這Organizador de cosmeticos算不算它的品牌,但也不是太重要,一共3X8的24格,整體有22.8cmX9.1cm,每一格是正方形,約2.4cmX2.4cm,放任何一支專櫃的口紅基本上都綽綽有餘,全透明的壓克力架,也可以清楚看見每一支口紅完整的呈現。

 

 

螢幕快照 2015-04-19 下午11.11.31  

這口紅架,還是呈現階梯式的,不是單純的全平面,按照階梯的高低,從2.4cm,然後到3cm,再到5cm的高低去呈現,就好像你去電影院,看電影也都有階梯式座位,前面的人才不會擋到後面的,前面口紅才不會擋到後面的口紅,也算是很貼心的小設計。

 

螢幕快照 2015-04-19 下午11.11.55  

而我這個,是3x8,一共可以放置少24支口紅的壓克力架,雖然是壓克力,但很沉,蠻重的,質感很好,然後就一一把你的唇膏放上去,就大功完成,是說,這樣把你的口紅們都放在上面是否看起來就很乾淨又霸氣,而且也整齊、漂亮,又好有質感!蠻推薦給大家的,這個款式的質感做得還不錯,之前我朋友買過台灣拍賣自己賣的(應該也是大陸批過來的吧),質感都還沒這次的好,所以覺得還蠻值得記錄,給大家參考的口紅們的家。

 

 

螢幕快照 2015-04-19 下午11.10.39  

延伸閱讀

LANCOME愛戀糖采亮唇膏14色全試色清楚大圖/讓人想要咬一口的糖霜潤唇 

CHANEL香奈兒COCO唇膏5大色調24色全試色大圖/顏色更飽和、顯色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0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