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5

 

1_IMG_4798.JPG

 

在最近這個忽冷忽熱的天氣,不僅是穿著跟著天氣走,連吃東西也是XD

上禮拜忽然變冷,晚上還下起大雨,正在想不知要吃啥,看到這間拉麵店在天黑的巷弄間發光,想躲雨又想喝熱的就直接進去了。

仔細看才發現,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這間介紹哩!聽說又是一間日本有名的拉麵來台開設的第一間分店喔!

1_IMG_4788.JPG

 

木質桌椅和紅色的裝飾整間店看起來很明亮,位置不算多,但以這樣下雨天又有點晚的時間人倒是不少。

1_IMG_4807.JPG

1_IMG_4789.JPG1_IMG_4790.JPG

 

一入座立刻送上水,服務人員看起來蠻多的。

1_IMG_4791.JPG  

有拉麵也有沾麵,拉麵有分一般和豪華版,豪華版就是肉多一點,還多個蛋,價錢大概差個70元左右。

我們都點一般的,然後可以加價變套餐,就可以多吃些不同的配菜。

1_IMG_4793.JPG

 

小菜選了辛味噌肉豆腐,想說吃點涼拌的清爽菜,結果對於我這個只能吃小辣的人,這個有點太辣了><

不過不怕辣的好友說那上面的辣味味噌肉配上冰涼的豆腐,吃起來很夠味呢!

1_IMG_4794.JPG1_IMG_4795.JPG

 

套餐的副食我們選了肉汁燒餃子,一咬還真的噴汁,好友還不小心還噴到衣服整個傻眼XD

我是咬比較小口沒有噴,不過一咬下其實裡面的餡料就很像一般水餃的感覺,好像比較像台式的口味。

不過底部煎得焦焦脆脆的,配上多汁的餡料其實還算蠻好吃的。

1_IMG_4804.JPG

1_IMG_4805.JPG

 

世田谷魚介醬油拉麵220元,是店家的經典推薦,日本小魚乾熬煮的魚介、豚骨兩種湯頭的混和喔!

一吃果然有一種鮮味,和一般豚骨的不一樣,覺得太鹹的話,可以跟店員要高湯自己加(先偷喝一口高湯是沒有鹹的喔!)

一般不是豪華版的叉燒肉只有一片,不過你看這叉燒肉的大片程度已超過半個碗的面積了。

一夾起來那厚度才讓我們嚇一跳!蠻厚又紮實的肉片啊!而且是先烤過才放到麵裡的,所以吃起來特別的香!

平常我都不覺得拉麵裡的叉燒肉有多好吃,難得吃到這間的算味道好、口感又好的呢!

1_IMG_4799.JPG

1_IMG_4802.JPG

1_IMG_4800.JPG

 

桌上有四種調味醬,依自己口味選用。

1_IMG_4796.JPG

 

結果我們忍不住點了一份半熟玉子30元,蠻不便宜的一顆蛋,不過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吧?加在湯麵裡還真的是軟嫩好吃啊~

1_IMG_4797.JPG

 

另一份點的是白湯豚骨拉麵180元,這個口味就是一般拉麵的口味,湯頭不會很鹹也不會油,中上程度的好吃!

一樣有一片厚實的叉燒肉,拉麵的麵條本身雖然我吃不出有什麼特別,但軟硬適中帶有點Q,整碗麵的表現都很不錯。

1_IMG_4801.JPG1_IMG_4803.JPG

 

套餐飲料怕吃完拉麵會想喝點冰涼的,就點了雪碧。

1_IMG_4792.JPG

 

這樣點了兩碗拉麵,加了一份150元的D套餐和加點一份半熟玉子30元,加一成服務費一共638元。

吃得很飽,其實下次可能只要一人點一碗麵,大不了加杯飲料就夠了。

牆上有很多名人簽名,看來還蠻受歡迎的呢!也算是近期吃的拉麵店中蠻好吃的一間!

地點就在忠孝敦化站後面的巷子裡,而且這附近還好幾間拉麵店哩~可競爭的呢!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17:00-21:00 / 假日:11:00-21:00

1_IMG_4806.JPG

 

愛吃日式拉麵/烏龍麵的來看看:  

||吃。台北|| 美濃屋 道地日本喜多方醬油拉麵(煎餃也好好吃~

||吃。台北|| 東京高田馬場鷹流拉麵~真的超級濃!!!

||吃。台北|| 好吃的日式沾麵@麵屋輝TERU 

||吃。台北|| 東區好吃烏龍麵-土三寒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電話:02-2731195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