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5

2015-05-06_093236  

妳是否曾經想過,終於有一天,自己也能被韓國超級男神李敏鎬深情款款的凝視?別懷疑,這樣的幻想終於可以成真囉!在innisfree Summer Love Story,李敏鎬將在短短數分鐘的微網劇中,深情款款的凝視妳超過10次!5/8起快上Youtube搜尋innisfree Summer Love感受李敏鎬的深情凝視!

 

原來innisfree全球代言人李敏鎬與潤娥,在初夏時節談起了一場靦腆而深情的夏日戀曲,分成上下二集的innisfree Summer Love Story, 李敏鎬與潤娥以清新大學生之姿扮演雖然互有好感卻又處在撲朔迷離狀態下愛鬥嘴的大學同學。在一次分組活動中,因李敏鎬看到潤娥與其他男性友人親密互動時產生的醋意,讓李敏鎬進而感受到自己想要更靠近潤娥,想要一直與潤娥在一起的心意。在影片中不斷吸引李敏鎬目光的潤娥,使用innisfree舒芙蕾粉餅妝扮出完美無瑕的膚質,在鏡頭下一覽無遺,清透自然的清新妝容,也讓李敏鎬在片中的眼光總不自覺地跟著潤娥打轉,每當看著潤娥時,李敏鎬的雙眸似乎都在訴說著:想要和妳更靠近!這樣的深情相信也能透過影片傳遞到每一位鎬迷們的心中。

 

第一集還吵吵鬧鬧的倆人,在第二集倆人獨處的小組討論會中,戀情終於向前邁進一步!在只有李敏鎬與潤娥如時赴約的小組討論會,潤娥意外察覺到李敏鎬的心意,也為甜蜜的戀曲展開序幕。而熬夜趕報告的潤娥,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innisfree舒芙蕾粉餅輕鬆補妝,也因為這個隨身攜帶的秘密武器,讓潤娥不論何時何地都能保持像剛上妝的妝容,不斷吸引李敏鎬的深情目光!

 

到底是什麼樣的偶然,讓潤娥察覺李敏鎬對自己的款款深情?而他們倆人又會在熱情洋溢的夏日校園中,如何譜出一段浪漫純真的夏季戀曲?innisfree的『Summer Love』微網劇,第一集即將在5/8首播,第二集則在5/13登場,喜愛李敏鎬和潤娥的鐵粉們千萬別錯過兩人首度合作的微網劇喔!

 

 

2015-05-06_093030  

 

李敏鎬與潤娥的innisfree Summer Love播出頻道

15秒預告片: https://goo.gl/MeDuzn

Innisfree Facebook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 LINE 官方帳號:innisfree TW

 

 

2015-05-06_093222  

2015-05-06_093229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