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5

2015-05-25_104502  

日本藥學之父領軍監製:

「成分的純度,決定保濕的持久度;雙金微導系統,決定了保濕的滲透度。」

30+齡看似年輕卻發現肌膚有許多小瑕疵悄然現蹤!迎接此時的「微型初老」階段,妳需要更源頭的護膚對策,以高度的危肌意識制伏老化痕跡、終止乾旱荒蕪的保養黑洞,讓妳的青春迷齡計畫更有效率地實踐!

 

朵芮專為30+ 現在上班OL常因工作壓力及緊張生活步調,造成對保養品吸收度不佳,總是尋求更有效的保養,常常反應怎麼擦都看不見效果的暗黑思緒中!溫差變化更是讓微型初老關卡提前開戰,為全力擺脫『暗沉乾燥、保養停滯、粗糙』的肌膚困擾,全新推出智慧型前導化妝水晶霧,不只補水更要補油,朵芮肌膚研究室提出保養新概念 :「補水不再是惟一的解渴答案,30後的妳非補不可的是_油,給予肌膚正確的「油比例」更能快速補足失水缺水的不調失衡期,調理油水比例回覆最佳化,即正常健康狀態時才能讓後續保養執行到位,真正達到作用。」

『微導滲透、彈潤細緻、平滑光澤』三大肌應對策

日本究極保養之道中珍稀的鉑金離子與黃金離子,雙重貴金屬離子強化導入,搭上獨特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與和漢亮白植物「和厚朴(木蓮)萃取」,醇厚精萃7種植物營養精油,調配出「緊緻」與「馥白」相互加乘,抗老鉑金喚回肌膚光采! 高攻率抗老效能進行修復及防護防禦,讓肌質飽實水嫩外,更還讓粉透肌淨的白感提升。

肌膚的組成主要就是水與脂質的結構,因此特選取自生命之樹的保濕奇蹟 布荔奇果油Buriti Oil有絕佳的親膚性並富含β胡蘿蔔素及天然維他命A對撫紋抗皺也有很好的效果,與沙漠黃金荷荷芭油Jojoba Oil 緊密飽和的凝結成美容油萃,更由城西大學博士_杉林堅次教授多年研發經驗調配出絲毫無油膩感的精準配比,再以日本獨有阿蘇火山伏流養育的SACRAN紫菜醣體溶入特製精華水層,配上鉑金菁萃的黃金油層一起導入肌底,完美油水比例經過搖晃時緊密溶合,此時水層油層迅速結合成保濕膜,讓肌膚水潤有如絲緞般的觸感! 以令人感動的浸透觸感,擦上的瞬間立即有感的水潤滲透力,無懼乾燥,立即活顏潤透重返年輕時的肌底回彈力!

 

精選原料:取自純淨的神之水精華「水前寺紫菜醣體」,起源於1872年,荷蘭植物學家Willem Frederik Reinier Suringar 在日本熊本市水前寺成趣園的水池中發現獨特的「水前寺紫菜」被其含高量營養及醣類成分所吸引,有感於寺中莊嚴純淨的環境,因此他把學名取為Aphanothece Sacrum - 由神聖(Sacred)文詞轉變而來。

 

 

 

主成分說明:

 

水前寺紫菜醣體SACRAN含多醣體,為天然級超大分子,保水力是強,量少且珍貴的紫菜對生長環境要求之苛刻,全世界唯有九州熊本阿蘇火山的伏流能生養,孕育自阿蘇火山湧出的美麗泉水又有純淨的神之水美譽。

 

鉑金萃取Platinum:特殊技術提煉過程,提升保水力,改善皺紋、黯沉及毛孔粗大等問題,還原健康膚况的緊緻輕盈與通透光感。

 

黃金萃取Gold:自古以來的美顏秘術,加上科學技術轉化,更加深入肌膚底層作用,優異的抗老化效果,將破壞美肌的惡性因子引導排除,改寫無齡印象。

 

黃金荷荷芭油Jojoba Oil:由沙漠中萃取出來的黃金植物油脂,創新極親膚性的保養油,分子結構具高穩定性,並富含膠原蛋白、蛋白質、維他命及礦物質,可為肌膚迅速補充所需養分,有效改善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粗荒與細紋問題,重現飽實感的潤澤肌。

 

獨家「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以抗皺胜肽Matrixyl®3000協同二胜肽、三胜肽,組成三次元結構微體的抗皺分子,可精準滲透肌質從底層消弭老化軌跡,淡化紋路老態、恢復年輕時的水嫩彈性。

 

布荔奇果油Buriti Oil又名毛瑞櫚果油,來自巴西的植物,在當地有句俗語「有水源的地方,就有布荔奇果的生長。」 就是用來表達植物的豐沛生命力,橘/紅色的油脂萃取自棕櫚樹的果肉,富含β胡蘿蔔素及天然維他命A,也因為植物的每一部分都可以被充分使用,因此被當地居民稱為是生命之樹。果仁中富含的油脂成分能提供極佳的滋潤度。有絕佳的親膚性並富含β胡蘿蔔素及天然維他命A對撫紋抗皺且協助撫平紋路,並能強化保濕、修護柔嫩觸感。

 

和厚朴(木蓮)萃取Magnolia Obovata Bark Extract:和漢亮白的傳奇,由天然白木蓮中萃取出來的極效根本精華,並修護肌底,勻亮肌膚色透白度,達到無懈可擊的亮白防守。

 

花梨木精油Rosewood Oil:來自於神秘亞馬遜河流域的植物,其沉穩幽微的花蕊木心香氣,有著厚實的溫暖本質,能協助活化肌膚調理紊亂紋理,回歸平衡健康、生氣盎然的煥采膚質。

 

 

 

2015-05-25_104513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Gold Platinum Retexturizing Facial Essence Mist

100ml/$1580

雙油x雙金離子的水油輸送快遞,調理粗糙肌理,提昇肌膚平滑率,讓臉部到頸部肌膚都重新呈現水潤緊緻,鉑金菁萃 : 彈潤化妝水 = 完美的保濕,此項獨特油水相融技術,消除乾燥型紋路,即使上妝後也能隨時補充使用。

用途:修護老化問題,改善肌膚細紋、深層水活滋養,恢復年輕時的健康彈力。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補妝或肌膚缺水乾燥時使用

1瓶3用 - 化妝水功效激升

使用方法:

 

【保濕平衡】閉上眼睛,不需搖勻,下層的彈潤化妝水可直接距離臉部約20公分處噴灑適量或噴勻在化妝棉上,輕按於臉部肌膚,直至完整吸收即可

 

【彈潤補濕】閉上眼睛,搖晃均勻即可,直接距離臉部約20公分處噴灑適量或噴勻在化妝棉上,輕按於臉部肌膚,直至完整吸收即可 

 

【深度滋潤】 用於濕敷做為面膜使用,搖晃後大量勻濕在敷面紙或化妝棉上,敷貼於乾燥處或臉部肌膚,約15-20分鐘後取下,雙手掌心略為搓熱加溫效果更佳,將掌心按壓在臉上停留三到五秒,然後輕輕按至吸收即可。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