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5

2015-05-25_150434  

30年多來,L’OCCITANE遵循自然草本與芳香療法,將植物精華油運用於頭髮護理,利用精華活性成分,給秀髮最天然的原始呵護。L’OCCITANE運用豐富經驗,以完美比例揉合5種精華油的獨特配方,使秀髮得到最完善的護理。

 

2015年,L’OCCITANE實驗室研發全新頭髮護理系列,針對細軟扁塌髮質與脆弱易斷裂髮絲,打造全新草本強韌系列。以溫和植物性潔淨因子為基底,揉合杜松、迷迭香、依蘭依蘭、絲柏與西洋杉五種草本精華油,傾注天然能量,深層活化滋養頭皮,結合全新強韌植萃複合配方,蘊含植物性水解蛋白與植物性胺基酸,完整包覆髮絲,形成保護膜,有效提升髮質強韌度,注入滿滿活力能量,使髮絲不易脆弱斷裂,重建髮絲豐厚柔順度,展現健康強韌的亮麗秀髮。

 

 

2015-05-25_150447  

草本強韌洗髮乳 300ml NT. 1,080

不含矽靈,天然植物潔淨因子能溫和洗淨秀髮與頭皮,蘊含迷迭香、絲柏、杜松、伊蘭伊蘭、西洋杉等五種草本精華油,有效舒緩活化頭皮,賦予髮絲豐沛活力與能量。植物性水解蛋白能完整包覆髮絲,形成保護膜,幫助細軟與脆弱髮絲恢復強韌度,集中修護受損的脆弱髮絲,使髮絲不易斷裂,回復豐盈蓬鬆的柔順秀髮,秀髮再現柔韌亮澤,煥發原生健康自然光澤!

 

使用小TIPS:清新植物精華油香氣可提振精神,於洗髮前可先取適量於掌心嗅聞精華油香氣,帶來舒緩、減壓效果。

 

2015-05-25_150455  

草本強韌護髮乳 200ml NT. 1,080

一分鐘速效滋養調理,不含矽靈,乳狀質地溫和滋潤秀髮,增強髮絲健康與韌性。蘊含迷迭香、絲柏、杜松、伊蘭伊蘭、西洋杉等五種草本精華油,可促進活化,為細軟髮絲增加豐厚度與增強活力。植物性水解蛋白能完整包覆髮絲,形成保護膜,結合維他命原B5有效修護髮絲纖維,向日葵籽油與荷荷芭油可有效深層滋養秀髮,減少秀髮斷裂、強韌髮質,使髮絲回復強韌柔順,柔順不糾結,重現活力。

 

使用小TIPS:洗髮後使用,避開頭皮,輕柔按摩髮絲與髮尾後即可沖洗,每日使用能使秀髮柔順好梳理。

 

2015-05-25_150505  

草本強韌頭皮養護露 125ml NT. 1,480

不含矽靈,蘊含迷迭香、絲柏、杜松、伊蘭伊蘭、西洋杉等五種草本精華油,有效舒緩與活化頭皮。結合植物性蛋白與植物性胺基酸,為頭皮與髮根注入養分與活力,有效促進頭皮微循環,自髮根增強韌性、活化髮絲。甜沒藥及維他命原B5可有效舒緩頭皮與修護髮絲纖維,強韌秀髮纖維不易斷裂,細緻噴霧能迅速滲透,搭配按摩手法促進循環,髮絲由內而外提升強韌度,展現蓬鬆豐盈感,閃耀原生健康自然光澤。

 

<使用Tips> 乾濕髮時皆可使用,均勻噴灑後以指腹按摩頭皮並加強髮根部位,稍微施力有助促進循環,建議一天使用1至2次,可免沖洗。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