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5

00_MG_8658拷貝

 

一直以來都走荒野女巫路線,老是在荒野裡頭取景,但近期時間都太忙找不到時間離開台北,上週抽空看了Mad Max:Fury Road,又深深燃起荒野的沙漠夢,波西米亞風格的單品常常出現在衣櫃當中,也許該撥個時間好好做個專題,原本找了好幾款偏度假風格的波西米亞單品,但想想好像都找不到時間度假,只能含淚買個一件(還是有買),我的荒野夢只能先用圖案取代,有點可愛風格的仙人掌洋裝,圖案用水彩方式呈現,當時一看到就用撒嬌姿態(噁)跟ida要求把衣服快遞來台北,雖然中間歷經百般波折(認識他的人就知道)。

 

洋裝走寬鬆的路線沒有太大的尺寸問題,如果覺得太大應該可以考慮繫個腰帶或是改短,棉麻的材質穿起來相當舒適,口袋在前方的設計有點可愛,比較喜愛他背心側邊的剪裁,因為一般背心式洋裝,側邊如果剪裁較小,其實多少都會看起來手臂較壯,所以後來都會選擇側邊剪裁偏大的款式,如果怕內衣外露,我都是直接穿黑色內衣在裡頭,就沒有太大的問題。這件衣服完全是紀念曾經養過兩次的仙人掌,每次種了之後都忘記仙人掌的存在,讓他們紛紛變成石化狀態,認清了自己是植物殺手後,之後喜歡的植物只能買買假花跟乾燥花了。

 

 

 

 

00_MG_8659拷貝

 

 

DRESS NOIA concept store
BAG GAYA
SHOES NO216
ACCESSORY COR-DATE

 

 

 

 

 

00_MG_8660拷貝

 

00_MG_8662拷貝

 

00_MG_8664拷貝

 

 

 

 

 

 

 

 

 

00_MG_8671拷貝

 

 

 

 

 

 

 

 

 

00_MG_8672拷貝

 

00_MG_8680拷貝

 

 

 

 

 

 

 

 

 

 

00_MG_8690拷貝

 

00_MG_8696拷貝

 

00_MG_8699拷貝

 

00_MG_8702拷貝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