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5

2015-06-30_181306  

據久遠的傳說,六月結婚的新娘會得到無比的幸福,因此每年六月總掀起一波結婚熱潮,新嫁娘們搶當幸福的六月新娘!淘寶網觀察,新人透過淘寶網購買婚慶用品的趨勢逐漸攀升,客製化的婚禮小物例如喜糖盒、喜帖、婚禮裝飾物都廣受新人喜愛,也有高達 32%男性消費者會上網搜尋婚禮相關用品!除了婚禮小物之外,根據淘寶指數顯示,近三十天來搜尋「婚禮伴娘服」的搜尋次數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 118.2%!近七天來搜尋「花童服」的次數也上升了 38.9%!婚禮中不可或缺的「伴娘團」,以及婚禮迎娶中重要的「迎娶闖關遊戲」,更增添婚禮笑果與精彩可看度,提升淘寶網上「婚禮闖關道具」的熱搜次數。

 

婚禮事先準備:客製化喜帖與婚禮裝飾夯

前陣子完婚的陳小姐與劉先生,結婚前分別在大陸及台灣工作,分隔兩地讓他們不只需忍受遠距離的煎熬,更加深兩人籌備婚禮的難度。籌備期間他們透過淘寶網,幫助他們零時差的線上討論籌備細節,跨越海峽、克服距離,成功打造一場讓兩人終身難忘的婚禮。當時兩人於淘寶網上選購「客製化喜帖」,選好版型後提供圖文給賣家設計,再使用阿里旺旺即時通訊軟體與賣家溝通排版,來回修圖約五個工作天的時間就完成作業,溝通順暢又有高效率;兩人結婚禮車使用的「婚車裝飾」,由於希望是特殊的巧思,所以放棄了一般新人習慣直接跟婚紗店租借的舊道具,反而從淘寶網溝買了包括車頭與門把上裝飾的特殊造型花及玩偶等;另外,最受年輕新人歡迎的莫過於逗趣可愛的婚禮小物,有別於傳統造型的「新人造型喜糖盒」或「新人造型胡椒罐」都備受歡迎,花些小巧思讓整場婚禮洋溢喜慶氛圍。

 

伴娘團出主意守護新娘!婚禮迎娶闖關道具超有梗

婚禮中眾人期待無比的活動之一就屬迎娶闖關,不少新娘直接將迎娶闖關的重要流程,交給伴娘團設計,如何好好守護新娘,全靠扮演智囊團的伴娘團!「在印滿唇印的卡片上找出老婆大人的唇印!」身為新娘的好友妳還想不到惡整新郎的遊戲嗎?「客製化的闖關遊戲卡」提供各式闖關活動參考,內容除了能自行調整,還可以針對新郎與新娘客製化專屬遊戲卡,是闖關活動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新郎誓言書」讓新郎大聲念出誓言書內容並且畫押,各種幽默風趣的誓言書條款將美嬌娘逗得合不攏嘴;搭配測試新郎默契的遊戲道具「紅繩姻緣戒指」,讓新郎在門外,選擇兩條紅線中哪一條綁在房中的新娘手上,考驗新郎的直覺與愛意。

伴娘服推薦 成功打造婚禮上最亮眼的最佳女配角

身為新娘的姊妹淘,陪嫁的伴娘團更是婚禮中的精彩嬌點!挑選伴娘服可是門學問,伴 娘的服裝款式要互相呼應,更能襯托出新娘的婚紗款式,顏色還要與場地做搭配,更要 注意服裝在燈光下的效果。在淘寶網可以找到多樣伴娘服選擇,還可跟賣家訂製尺寸, 甚至還能根據自身喜好調整部分設計,像是廣受好評的「清新優雅風伴娘服」淺色系禮 服,可相襯出膚色與整體柔美的感覺,適合白色系布置或戶外的婚禮場地。「古典風伴娘 服」適合想要打造夢幻風格婚禮的新人好友。另外,婚禮中最萌的亮點莫過於小小花童! 淘寶網上熱搜商品「花童婚紗裙」,是擁有萌兒女的老爸老媽最佳選擇!

2015-06-30_181213  

客製化闖關遊戲卡 NT.120

2015-06-30_181231  

花童婚紗裙 NT.450

2015-06-30_181258  

紅繩姻緣戒指 NT.25

2015-06-30_181245  

古典風伴娘服 NT.700

2015-06-30_181251  

清新優雅風伴娘服 NT.350

2015-06-30_181315  

婚車裝飾整組 NT.800

2015-06-30_181306  

造型喜糖盒 一個NT.2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