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15

 

1_IMG_1350_2.jpg

 

會知道這間當歸豬腳,是上次來歸綏街吃世界美食總匯時,看到旁邊這間當歸豬腳怎麼生意也這麼好就走過來看看。

生意很好的店,總是會吸引人特別注意一下,當然就記下來,隔沒多久就跑來吃啦!

平日的晚上來,人還不少,還有戶外的座位,發現很多計程車司機車來吃,看來又是一間平價好吃的小吃了!

1_IMG_1336_2.jpg1_IMG_1337_2.jpg

1_IMG_1349_2.jpg

 

很簡單的店內環境,裡面的座位是有冷氣的喔!菜單就在牆壁上,單價都是幾十元。

1_IMG_1339_2.jpg

 

魯肉飯20元,我覺得好像比一般的店還大碗耶!是很細碎的肉,滷汁淋得比較多的,所以整碗飯都還蠻夠味的。

1_IMG_1340_2.jpg1_IMG_1341_2.jpg

 

關東煮35元,就是高麗菜卷,因為我沒有很愛裡面包的,所以覺得味道普通,喜歡吃關東煮的人再試試囉!

1_IMG_1342_2.jpg

 

燙青菜30元,醬汁跟一般的有點不一樣,好像加了點中藥還是什麼,就是多了一味。

1_IMG_1346_2.jpg

 

綜合豬腳70元,是不是跟想像中滷得入味鹹香的豬腳不一樣啊?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當歸豬腳是這種顏色淺,而且還是湯的。

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說慘了,應該不好吃,因為我總覺得太有油脂的東西,沒有重口味的話,可能會有點難入口。

先喝一口湯之後覺得好好喝喔!雖然說是當歸,但沒有中藥的不適應感,很順口還有點甘甜。

說說這豬腳是有腿肉,也有帶骨的,一咬下去好Q喔!皮和油脂的部份吃起來一點都不肥膩,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肉的部份雖然不是重口味,但可能是因為當歸湯頭的入味,是一種清甜又軟嫩的口感,好吃度完全不輸我愛的滷豬腳。

1_IMG_1343_2.jpg1_IMG_1344_2.jpg1_IMG_1345_2.jpg

 

本來進店裡看到豬腳是湯的,就想說先點一碗吃吃看就好,結果一吃好吃之後,立刻加點一碗豬腳麵線XD

豬腳麵線和綜合豬腳一樣都是70元,就是加了一份麵線在裡面就是了,我覺得一個人來的話,可點一碗豬腳麵線配個小菜就剛剛好。

1_IMG_1347_2.jpg1_IMG_1348_2.jpg

 

看到店裡的人很多都是熟客,老闆會親切的聊個天,沒想到這樣的美味老店我們現在才知道呢!

而且沒想到豬腳可以用這種煮法,還這麼好吃,價位也真的是很實在,絕對是列為要再來吃的店。

下午四點半才開,沒有寫關店時間,應該是賣完就收囉!

 

附近美食還有:

||吃。台北|| 世界美食總匯 24小時百種美食隨你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181號

電話:0920-87563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