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5

 

1_IMG_1421_2.jpg

 

因為發現了南機場夜市裡的美食實在蠻多的,於是來了幾次之後,想說來分享一下甜點篇好了!

我就是個吃完飯很愛吃甜點或是喝杯飲料的人,在餐廳是這樣,來到夜市當然也是啦~

 

1. 永康街芋頭大王

短短時間就來吃了兩三次的永康街芋頭大王,近兩次來都是要排隊,大概也要排個十幾分鐘><

任選四種55元,要加煉乳再加5元,就是60元。

1_IMG_1409_2.jpg1_IMG_1410_2.jpg

 

不管要內用還是外帶都要先排隊,點好餐才安排座位,所以也不用先跑進去占位置。

店內是有冷氣的,戶外也有幾桌座位沒冷氣,這種天氣沒有冷氣還真的是受不了啊~

1_IMG_1411_2.jpg1_IMG_1412_2.jpg

 

看看這個堆成小山的冰,料真的給得很大方,我每次都有加煉乳,吃起來更可口。

喜歡芋頭的人一定要點芋頭,也是我的必點,芋頭軟綿又Q,微甜不膩,真的是很好吃。

其他芋圓、仙草和愛玉,吃起來也都很爽口,因為料給的多,所以吃到最後也不會剩下一堆冰都沒有料,讓你吃到一口都還回味哩!

1_IMG_1413_2.jpg1_IMG_1414_2.jpg1_IMG_1415_2.jpg

 

後來再來,芋頭還是必點,真的是吃過一次就讓我每次來都想點XD

這次換了粉圓、杏仁凍兩種之前沒吃過的,味道也都不錯,總之就是很涮嘴的剉冰,讓我這討厭排隊的人也甘願排個十幾分鐘啦!

1_IMG_1318_2.jpg

1_IMG_1319_2.jpg

1_IMG_1320_2.jpg

 

2. 如意黑糖剉冰

這算是在夜市中間的位置,接連著有兩間黑糖剉冰,我們就看這間人多就先吃這間了

任選四種50元,加牛奶55元,種類蠻多的,還有芒果可以選。

只是因為在夜市中間,所以座位是沒有冷氣的,不過還好吃冰也不太會流汗。

1_IMG_1416_2.jpg1_IMG_1417_2.jpg

1_IMG_1420_2.jpg

 

這裡是料都在冰下面的,有一點不好挖,也有芋頭,不過因為吃過永康街芋頭大王的芋頭後,相形之下味道沒那麼的足。

其他芋圓、粉圓等就一般口味,不過黑糖和煉乳加得蠻多的,吃起來很有味!

1_IMG_1418_2.jpg1_IMG_1419_2.jpg 

3. 美蘭阿姨果汁吧

這間因為食尚玩家有介紹過,也有小小排隊。

點了一杯葡萄柚汁,喝得出果汁的香純,微酸的口感很解渴,果然是新鮮現打的。

1_IMG_1203_2.jpg1_IMG_1204_2.jpg1_IMG_1205_2.jpg

 

4. 美蘭阿姨果汁吧斜對面的果汁店

這間因為沒看到招牌,不過就在美蘭阿姨果汁吧的斜對面,生意看起來也不錯。

老闆娘非常有禮又親切,臉上一直掛著微笑,看到有些熟客還自己點幾樣水果客製化綜合果汁。

我點了鳳梨柳橙汁,酸酸甜甜很好喝,一喝就知道是純的新鮮果汁(雖然他在我們面前打果汁是沒錯啦XD)

1_IMG_1216_2.jpg1_IMG_1217_2.jpg1_IMG_1218_2.jpg 

 

以上就分享給飯後喜歡吃個甜點,或是喝杯飲料的人,來到南機場夜市的飯後點心囉!

 

南機場夜市還有:

||吃。台北|| 南機場夜市(兩大熱門水餃+好吃炸雞+康師傅海鮮麵疙瘩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7巷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