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5

圖一  

在愛情裡,你是屬於哪種女孩?等待Mr.Right的純情派、喜歡曖昧的戀愛高手,還是身邊有個大仁哥陪伴,卻一直沒有發現?來一客「微溫劇場 這一刻的∞可能」,講述了三種不同的戀愛類型,一起來看看你是屬於哪一種!

 

一、3分心動、5分微熟,屬於12星座的愛情那一刻

 

【綠野仙蹤式的愛情篇】

圖二  

我等待,等待屬於我的剛剛好。

在綠野仙蹤的翡翠城裡,勇於尋找和等待的人,從不失望。

比起那些盲目追求速食愛情的人們,我選擇認真的做好自己、用心的過好每一天的生活,也許,那個他就在夏個轉角出現。

等待那一個屬於自己的唯一,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只要耐心等,總有一天等到王子的拯救,茫茫人海中的相遇,如此浪漫的緣分加上萬分之一機率,就像微熟三分帶有更多的幻想空間,才是我理想中的偶像劇愛情!

相似星座:浪漫溫柔的雙魚座、天馬行空的射手座、獨特性格的水瓶座、聰明善變的雙子座

【福爾摩斯式的愛情篇】

圖三   

等待、猜疑、觀察,曖昧就是一場懸疑劇。

在愛情的懸疑劇裡,你得細心等待、小心觀察;在諸多線索裡,發現曖昧

的一切,或許你正在、也或許他正在你的故事裡。

一點點心理戰術的小遊戲,讓愛情變得更豐富有趣,因為他的一個眼神時而大喜、一個小動作時而大憂,也許我就是有一點被虐狂,跟著時刻心動的起伏變化,每一天都期待不同的情節上演,這樣中間五分熟的神秘地帶,帶點些微刺激感正是愛情美妙的地方!

相似星座:好勝專注的獅子座、戀愛高手天秤座、積極自戀的牡羊座、熱情極端的天蠍座

【鄰家美眉式的愛情篇】

圖四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差一步就剛剛好的距離。

關於那條橫亙在友誼與愛情之間的線,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巨大,有時候,剛

剛好的溫度,它就會融化。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需要時間的考驗,也許,愛情也是!

一起渡過了第一階段的考驗,下一步,那個心動的感覺就在意想不到的時刻發生了,原來我需要的是常伴身邊那個安全感,原來真正了解一個人的感覺這麼踏實美好,滲透的十分熟,感覺真好。

相似星座:務實冷靜的魔羯座、審慎溫厚的巨蟹座、優雅固執的金牛座、龜毛悶騷的處女座

二、真正認識自己,了解這一刻的無限可能

圖五  

找對愛情,第一步就是要’認識’,妳認識的自己,也許跟你想的不一樣?

事實上,適合的比想要的更貼近妳的心,你跟他的相遇,在生活中隨手一個小動作,都可以看出不一樣的那個未知面,在愛情、友情、自我裡的每一刻都在默默發展中。

也許是等待尋找的綠野仙蹤、猜疑對弈的福爾摩斯,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鄰家美眉,妳的那一刻又是哪種?

立即測驗>>https://goo.gl/53kmL1

『本篇文章與來一客合作』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