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5

螢幕快照 2015-07-12 下午9.19.04.png

還記得前陣子FB一直瘋傳這蛋黃哥捏捏樂的示範影片,當下我整個就是被電到了!立即請朋友上日本樂天幫我訂,時至今日,大概好幾個月了,我一直沒放在心上,後來朋友因為懷孕生子,所以我整個都把這東西忘了,前陣子我收到才赫然發現,原來我有訂這個!當時台灣都買不到,一定要上日本樂天之類的買,結果剛好要寫文章,就去yahoo拍賣看一下,發現已經很多賣家在賣了,平均大概150元-200元左右,我記得我在日本樂天買是不用台幣100元的樣子,還是更便宜,不過這捏捏樂本來單價就不貴,但你說它有什麼其他功能嗎?還真的沒有 ...,單純就是:爽。

 

螢幕快照 2015-07-12 下午9.19.25.png

然後我一定要拍這張照片,因為真的太好笑了,我前面有提到我壓根忘了我有訂這東西,收到一箱東西時還有點狐疑,想說是啥,結果打開來,看到一排這個,我想說:靠,我什麼時候訂雞蛋了,一次還5個,覺得實在有點太扯了!看到箱子一打開來是這樣的情景,實在是覺得很好笑,因為有時候我自己亂訂的東西,訂到最後我都忘了。

 

螢幕快照 2015-07-12 下午9.20.05.png

翻過來才整個合理許多,上面就貼有蛋黃哥的標籤,如此一來,至少就合理多了,而且看起來真的是可愛多了,不然一開始都在另一面時,我真的都懷疑我自己怎麼會訂了"5顆蛋"。

 

螢幕快照 2015-07-12 下午9.22.21.png

而且這捏捏樂,還真的宛如一顆蛋一樣,打開來就是這樣攤在那,但其實就是矽膠吧?我不太確定是什麼材質,但確實是有點臭的,這種東西也確實一直都有這種味道,然後你還要捏在手上一直把玩,結果整隻手都是這味道 ...,但至少這還不算是臭的很離譜的,但就是有一點味道。

 

 

螢幕快照 2015-07-12 下午9.24.24.png

然後,也不用什麼使用教學 ...,就是捏就對了!這個的製成還真的蠻特別的,不知道是怎麼包覆的,就裡面的水有一種相當流動感!不過這面都不是重點 ...

 

以下就是萌翻的蛋黃哥捏捏樂的各式寫真:

螢幕快照 2015-07-12 下午9.25.57.png 螢幕快照 2015-07-12 下午9.26.15.png 螢幕快照 2015-07-12 下午9.27.18.png 螢幕快照 2015-07-12 下午9.27.41.png  

嗯 ...玩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很可愛啦,但就這樣,就 ...很可愛,我不知道該怎麼打了,我也無法打出"超可愛的,快去買"之類的言論,因為我覺得,我捏個幾下,就膩了,哈哈啊哈啊哈哈,但我發誓,它是真的很可愛,但就是捏捏樂這樣,如此,你也不能期待它還有啥更多的新功能,只是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很好笑,捏到爆開,裡面的水噴射出來,瞬間就報銷了,有一種宛如鹽水袋破掉的概念,很好笑,不過看到他也順勢把裡面的蛋黃哥取出,就當做一個小公仔在玩具之類的,我只能說,如果我在夜市擺攤,我一定買個100個捏捏樂,拿來作為射氣球、排麻將、打彈珠的獎品!應該會很有吸引力,但 ...也就很快就玩膩了!

 

 

延伸閱讀

比兒童餐玩具公仔質感好!!麥當勞小小兵餐具組全3套get!!(兌換方式和注意事項) 

終於湊到!!全家TSUM TSUM扭扭蛋存錢筒第一波全6款(還有6個小孩)完美攻略 

7-11藍寶堅尼超跑經典模型車組合全8款/關於便利商店集點活動的反思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可愛到捨不得吃!2款蛋黃哥和菓子夾心餅乾這裡買/可愛又迷人的壞東西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終於開了!!蛋黃哥主題咖啡餐廳開幕(期間限定)/全4樣料理精美大圖價目整理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超療癒~蛋黃哥平民美食8款扭蛋食玩登場。光看都餓了(8款精美大圖)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