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眼就想擁有!「高顏值」限量彩妝逸品

ILL STUART 吉麗絲朵 10週年模特兒形象  

外型精緻漂亮的限量彩妝品總是特別吸引人,使用的同時也會給人一種幸福愉悅感,當妳從化妝包拿出來補妝時,更會成為眾人目光焦點,在此推薦兩大風格的夢幻彩妝逸品,「顏值破表」的美麗設計讓妳立即想擁有!

璀璨寶石風格

每次一推出新商品,就讓無數擁有少女心的女性尖叫的JILL STUART Beauty誕生10週年了!當初秉持著「願所有女孩都擁有幸福的彩妝」的理念而創立,一直都以如寶石般美麗閃爍的彩妝,揮灑“JILL MAGIC”為女孩們帶來了無限的幸福。品牌這次特別推出「10週年紀念晶燦寶盒」表達對JILL GIRL的感謝之意。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10週年紀念晶燦寶盒

這款金屬製的晶燦寶盒以JILL STUART本人收藏的古董珠寶盒為設計靈感,佐以具品牌代表性的阿拉伯式藤蔓花紋、鑽石、圓珠和心型等圖樣浮雕,寶盒內含4款彩妝品:晶燦慕絲眼彩、晶燦嫩唇凍、晶燦頰彩慕絲、晶燦寶石眼彩,彩妝品的切割造型瓶身上,也綴以閃亮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就像璀璨寶石放在高級珠寶盒中,放在化妝台上立刻增添華麗夢幻氛圍。  螢幕快照 2015-08-10 下午5.42.35  

 JILL STUART 10週年紀念晶燦寶盒 NT$2,700 ,8/31限量上市

 

除了週年限量商品,JILL STUART也以星座為靈感推出12 星座圖騰限定指彩蜜華麗的瓶蓋設計非常精細,頂端同樣是阿拉伯藤蔓花紋及鑽石切割的西洋式徽章,一旁的吊飾是鑲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星座符號,吊飾也可以另外取下裝在化粧包或頰彩刷上當裝飾。指甲油中添加星型的金蔥亮片,呼應星座主題。這次的星座指彩從8月開始依星座順序逐月上市一款新品,很適合當作生日小禮或是自己收藏。

 

星座幸福指彩蜜(處女座)                星座幸福指彩蜜(天秤座)

JILL STUART星座幸福指彩蜜 10mL NT$550 

(左)#08 observant Virgo (觀察力敏銳的處女座) 浩瀚宇宙靛藍色, 8/1上市

(右)#09 justice Libra (正義的天秤座) 點點繁星粉紅色 ,9/1上市

 

時尚金燦風格

大家都很熟悉的YSL明采筆已經問世超過20 年,打亮+同步去暗沉的效果至今無可取代,YSL 每年都會為「超模聚焦明采筆」設計出獨特限量產品,讓許多明采筆的愛好者爭相收藏。今年,YSL推出兩款限量版,第一款「超模聚焦明采筆2015 限量版」穿上了黑色蕾絲圓點外衣,靈感來自聖羅蘭先生在1966 年於巴黎塞納河左岸開設了第一家服飾店所推出的第一件女性的禮服,金與透視黑的搭配感覺格外性感。

螢幕快照 2015-08-10 下午4.47.55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2015 限量版2.5ml NT$1,550,9/1上市

第二款限量產品為「超模聚焦明采筆-金燦限定版」,特別加入細緻的金色光澤, 能在肌膚上打造裸透自然的金色光芒。YS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Lloyd Simmonds 戲稱它為金色的魔法棒,可以單獨遮瑕或在粉底液後使用,只要輕刷在眉毛下方、鼻樑、嘴唇上緣或顴骨上方,不僅增添光澤,更能加強臉部立體度。為了呼應金色光澤妝感,這款限量明采筆在包裝上也撒上一層燦爛金粉,絕對是化妝包中最美的焦點。

螢幕快照 2015-08-10 下午4.47.43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金燦限定版2.5ml NT$1,550,9/1上市

除了兩款明采筆外,「超模聚焦光感蜜粉餅金燦限定版」同樣披上金光閃閃的外衣,也是YSL 第一款運用新成分「裸膚金燦微粒」的蜜粉餅,除了當作全臉打亮+定妝外,也可以大量沾取刷在肩頸及鎖骨處肌膚,很適合搭配流行的露肩或削肩洋裝,讓肌膚除了閃爍細緻金色光澤外,也更顯得細緻誘人。

螢幕快照 2015-08-10 下午4.47.29  

YSL 超模聚焦光感蜜粉餅金燦限定版9g NT$2,850,9/1上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