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

2015

2015-08-12_183714  

對亞洲女性來說,要增加眼神,就一定需要眼妝,其中,又以大地色眼影最受亞洲女性喜愛,此外,如果一盤眼影能夠擁有不同質地、不同明亮度的裸色大地色系眼影,才最能創造出既深遂又有不同層次、不同妝感的效果!

 

全新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除了媲美專櫃質地之外,更以最基本的大地裸色基調,同時透過霧面質地、細緻亮片,絲柔珠光等3種不同質地眼彩,一次融入在一盤眼影盒之中,可謂對於新手上路的女孩們或是OL上班族來說,是C/P值最高,並且最好上手!

 

2015-08-12_183724  

此外,全新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除了能作為基本眼影使用外,更能多用途使用在眉毛作為眉粉(建議使用色:#2,#5,#6,#7,#8,#10,#12)或是睫毛根部作為眼線(建議使用色:#6,#7,#8,#12),12款色號分別如下:

#1 Pearl Neckless:淡淡的珍珠白淺色光澤,適合做打底、提亮、甜美臥蠶的妝效。
#2 Coco Chic:經典可可,可搭配深色或是淺色調作大範圍暈染深邃眼部輪廓。
#3 Naked:純淨裸色霧面質地,適合做打底功能,創造出彷彿從肌膚延伸出來的完美色調。
#4 Luxury Smog:奢華淺棕色細緻光澤眼影,打造深邃閃耀的層次眼妝,裸透煙燻色系將膚色襯托得更立體。
#5 Nude Classic:深一號的裸色系,疊擦在淺色調基底上,更可以完美演繹不同的裸色調!
#6 Runway:伸展台上最經典的咖啡色,適合各種場合的百變運用。
#7 Back Stage:後台的小秘密,只有妳懂,小心機的淺咖啡色,讓眼窩更加深邃。
#8 High Hee:濃烈咖啡色系,適合堆疊多層次眼妝,微煙燻妝感跟高跟鞋的絕配組合。
#9 Super Model:如超模般璀璨閃耀的香檳金,讓眼眸散發出高質感的細緻光澤。
#10 Born with it:經典大地色卻又充滿變化、柔和卻又深邃,彷彿從肌膚延伸出來的淡淡閃耀色澤。
#11 Artist:隱約的裸粉色調,如同彩妝師的直覺美感,輕輕一抹就能呈現粉色調特有的柔美。
#12 Black Matte:黑色霧面色調,神秘深邃。

 

 

11880184_10204809626904836_1327945881_n  

媚比琳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 1時尚小舞台
9.6g / NT. 58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