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

2015

  

大家好,我叫阿平,很高興ㄧ休給我這個機會說說我減重的歷程,



我是一個平凡人,這是我從87公斤~71公斤,人生改變的小故事

 

 

我以前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胖子~

 

   

因爲從事的工作,都是靠身體吃飯的,(搬重物,別想歪)
所以我是壯,肉壯(自己騙自己很簡單)

 

 

直到ㄧ天,父親開始完全無法站立,我跟太太開始了,醫院家庭,跟工作之間,蠟燭兩頭燒的生活。

 

 

夜裡獨醒,想著從我小學就已病倒的老爸,我告訴自己,我要陪伴,保護我的家庭,就必須先強壯自己,不管是心裡,或者生理上,我絕對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

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瘦身跟運動的方式。

 

  

這時,我發現了ㄧ休,(在這我要先向ㄧ休道歉,因爲第一次看他部落格時,我的想法是,槓..唬爛的,又是一個賣藥的...)

 

  

 

但是,想想,看下去也沒差,不會因此少塊肉,
(正所謂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看了一休,還有一堆人改變的故事,想想別人可以,我一定也可以,於是就開始了我的Tabata人生

 

  

我知道改變飲食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從吃做起,是的,為了身體健康,我放棄了我最愛的甜食,我最愛的油炸食物

 

有半年多的時間,我早餐都是一條地瓜,一大杯豆漿,跟一顆水煮蛋。

擺脫以前的飲食習慣,感覺很不一樣,而且重點是我還覺得很好吃

 

  

半年我已瘦了十公斤,但我還是被酸了,有人看到我說,其實也還好....這句話對我真的是超大打擊,因為!我他媽的很努力!

 

   

是的,難過跟憤怒化成了我的動力~
馬B勒,小老頭我跟你們拼了~

 

  

我開始改變我的晚餐,對!就像一休吃的差不多,
煎魚,水煮雞肉,水煎蛋,燙青菜,
(菜單臉書社團裡面一堆)

  

社團裡面一堆愛現的健人....我作不下去時會跟我的左左右右心理喊話(左胸左臂,右胸右臂)來...在50下...想想那些健人的線條背後付出的努力....我行的!

我很開心,認識了一休,跟社團裡的健男健女們,
我開始體會跟感受,決心,毅力,恆心~

  

這是我發的第一張照片,但不是發在社團裡,是發給我一個青梅竹馬,誰知到....幹...她整個反過來刺激到我~!

 

  

就是她,當年號稱是威士忌的女兒~
現在變成,生化人36號....來阿~互逼啊!沒在怕!

 

 

相信誰!就會變成誰,我真的她馬的,感動到有點發抖!

 

 

現在我很開心,我從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如此熱愛運動

 

  

整天跟社團的健人們一起苦苦相逼

 

 

老婆也在家一起加入了運動的行列

 

 

現在健康的運動跟生活態度,已變成我的習慣,不用去思考就每天都要做的事。

 

 

很感謝一休讓我愛上運動,曾經我想到要運動就懶,現在運動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讓我們大家都動起來,一起加油~

 

 


 

一休:

阿平真的超帥,我真的沒想過,雖然我們之前從未謀面,但他們都可以如此信任我,照我說的去做,而得到巨大的改變!

嚴格上來說是阿平先發現我,再介紹給36,沒想到36比她還相信我,很快就有很棒的成果!

36歲倔強媽媽,練出六塊腹肌,擺脫憂鬱症,重新愛上自己的激勵故事! 

但是我覺得不管快不快,都完全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你開始了,並且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昨天朋友傳訊息來,內容是她一個女生朋友吃什麼神秘減肥藥,一個禮拜就瘦2公斤,只要大量喝水就可以~(其實就是脫水)

我也不想解釋,我知道說再多都沒有用,只有做給別人看才是最有用的,如果你想影響你身邊的人,不要試圖用話語影響他,用行動去改變他!

減重減脂真的沒有速成,持之以恆做對的事才是王道!

阿平也跟我們一樣是個有家庭,有工作,時間有限的平凡人,但他也是跟眾多休粉一樣都做到了,而且還做的很好,真心的替他感到開心及驕傲!

 

 

  一休新書上市囉,內容系統性,按部就班的教大家如何循序漸進的開始健康減重,絕對是減肥之人的必備好書(老王賣瓜) 噗~(・ω´・ )

20150721-1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可以在以下連結購買喔~:
圓神書活網https://goo.gl/j73nRl(有提供海外寄送)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goo.gl/NKSDJI (有提供海外寄送)
誠品網路書店 http://goo.gl/mp6IGW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goo.gl/VdfyyC

(點圖片就可以購買喔~)

---------------------------------------------------------------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一休
36 人追蹤

文章:151

人氣:7469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