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

2015

從今年春天買了一件西裝領長版背心開始,我就愛上了背心穿搭了!

以前總覺得夏天都要熱死了,能少穿就少穿,還牙給的硬要穿上一件外搭背心整自己。

不過當一穿上時就好像轉換了一種造型的感覺,真的差很多耶~有圖有真相,先來看看歐美街拍的示範吧~

黑色背心絕對百搭,不論你內搭休閒或是正式,都可以很有氣勢的樣子,這也是我第一件背心買黑色的原因。

111

 

當然一樣東西喜歡了,就會想要再來一件XD,在挑選別的顏色,當然也是希望以好搭為主。

大地色系應該是黑色以外好搭的選擇了,內搭休閒T Shirt或襯衫的個性裝扮,看起來明亮又帥氣。

112

 

被我視為氣勢一姊的Victoria Beckham連兩套內搭一身黑,就套上長版背心的帥氣模樣真令人羨慕啊!

西裝領或是風衣式的長版背心搭配正式一點的打扮都很有型。

113   

 

其實我已經尋尋覓覓好一陣子了,一直沒找到合我意的背心,不是太貴,就是便宜好看但質感不好。

在網路上看到這件秋冬新款,價錢只要五百元有找,雖然摸不到質料,但比我在夜市看到類似的價錢還便宜,照片實在蠻吸引人的。

就打算冒個險,滑鼠點一點買下去了,收到的時候意外的很滿意呢!

像是薄風衣的軟料,但因為領子、肩章和綁帶等設計,還是有一點挺度,就是我想要的可正式也可休閒的味道。

IMG_1874_2.jpg

 

就簡單來分享一下最近穿這件長版背心出門的穿搭吧!偏淺的灰綠色,其實跟大地色系差不多的好搭。

我大部分的衣服都是黑白灰,所以這樣比較淺的顏色,可以讓服裝的感覺亮一些。

簡單的黑白配,比較中性的褲裝配Loafers,搭這背心就自己為很率性都會感。

其實這種背心的小心機就是,單穿無袖會覺得手臂比較肉的話,套上這種肩膀比較寬的背心修飾效果就很好,造型兼修飾啦XD

IMG_1872_2.jpg

IMG_1873_2.jpg

 

IMG_1882_2.jpg

IMG_1875_2.jpg

 

也可以扣子扣起來,綁帶成另一種造型,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拘謹一些,想要淑女一點就可以扣起來。

IMG_1876_2.jpgIMG_1877_2.jpgIMG_1878_2.jpg

 

穿ㄧ身全黑的長洋裝可能會覺得比較單調,搭上背心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有點飄逸的長洋裝比較淑女路線,搭上帥氣的背心就顯得有個性一些。

現在的天氣早晚比較涼,這樣多穿一件背心也不會覺得熱。

IMG_1879_2.jpg   IMG_1883_2.jpg  

IMG_1880_2.jpg

 

簡單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長版背心在今年秋冬依舊流行,今年初各大品牌發表的Pre-Fall設計中,幾乎都有這樣單品,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入手囉!

 

歐美街拍圖來源:Pinterest

 

穿搭用的包包分享文在此:

♥Shopping♥ Carry Me 鱷魚壓紋黑色硬挺復古包~肩背手提實用又好搭!

♥Shopping♥ Snob Essentials一見傾心的實用小包(肩背、手拿還可當皮夾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