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5

1

 如果要問我對於彩妝最注重的是哪個步驟,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底妝",
平常出門再怎麼簡單的妝容,也要化好底妝,展現服貼自然好肌膚的妝容。
過去用過幾款SK-II的底妝,就和他們家的保養品一樣好用,
而今年更特別請來許多韓星的御用彩妝大師鄭瑄茉,共同打造2015年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
讓大家也能擁有如韓國女星般輕透彈力的妝容。
是不是很吸引人啊!我們馬上來看看這款底妝有甚麼厲害的地方!

 

美麗簡單的大紅色正是SK-II品牌標準設計,從保養品到彩妝皆一致的統一設計,
品牌辨識度極高,相信沒有人認不出來,就像提到SK-II就不能說到青春露一樣的經典,
且簡單的包裝設計看起來要有質感不容易,SK-II做到了,從包裝到商品內容都是相同的高質感。

2

我對於霜狀粉底一向很有興趣,一來保濕程度比粉餅高,二來比罐裝粉底好攜帶,是旅行以及隨身化妝包內的必備品。
這次的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擁有「3-IN-1極藝妝效」:強調無瑕X水潤X光幻的妝感,
其中蘊含SK-II保養品中一定會出現的PITERA™,另外還有維他命E、米植醇活膚成分,
為妳的肌底做好補水的動作,這樣才能提升膚況使肌膚水潤透亮,由內而外散發出光采。

底妝有了水嫩度後,接下來就是光澤度囉!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添加了「高純度精油」與獨家「薰衣草黃金粉」,
真實色調平衡能提升整體底妝亮澤感,簡單地上一層就能創造出天生美肌般的自然柔嫩光澤。

R.N.A超肌能緊緻科學:由「超肌能緊緻因子」結合SK-II獨家專利成分PITERA™,組成。
「超肌能緊緻因子」蘊含擁有各式必需胺基酸與高效抗氧化成分-異黃酮,有助於修復DNA損傷的「大豆萃取」與富含小分子胜肽可協同對抗老化的「水解酵母」兩大成份,
能對焦鎖定三大肌膚老化關鍵miRNA (miRNA203/29/34)作用,激活表皮細胞活性,維持纖維母細胞健康,並促進結構蛋白質,重塑肌膚全方位立體緊緻,改寫肌膚老化命運。

3

這次的粉凝霜比較不一樣的是不用海綿來上底妝,而是一支粉底刷,我使用的色號是310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用過粉底刷來上底妝>.< 好擔心到底好不好用。
而這次與粉凝霜一同推出的「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是買粉凝霜粉蕊送的,不需要另外買喔!

鄭瑄茉老師表示,2015秋冬流行趨勢重點就是清透的極簡妝感(Normcore Look),就是看起來若有似無,卻能確實遮蓋住瑕疵。
她提到:「就算使用了再多的產品,只要畫妝的技術不好,妝容就容易變得厚重,因此粉底和輔助刷具是一大重點。
如果能一次擁有可發揮遮瑕力、水潤感和光澤度三種功能的粉底,加上精密設計的刷具,甚至不需複雜的化妝技巧,即可快速畫出如同專家妝感的妝容。」

4

而這支粉妝刷就是打造無暇底妝的關鍵!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應該就是最好的形容吧!
SK-II發現刷具的刷毛密度以及毛峰角度都會影響到底妝的遮瑕效果,
我現在臉上還是有一些痘疤的痕跡需要遮蓋,因此遮瑕度對我來說也是底妝的基本要求。
而這支粉妝刷擁有高達7萬根以上的高密度刷毛,讓粉凝霜的粉體能均勻點狀分布在刷毛上,
且能夠有均勻延展力,除了好上妝之外也能化出均勻薄透的妝感。

5

 

介紹完商品後,我們就要來上底妝囉!
上底妝之前也別忘了做好基礎保養,在好用的底妝如果妝前的保養沒做好,也是會影響後續的妝感與持妝度。
搭配青春露來為肌膚提升5大美肌度,再以這次介紹的粉凝霜與粉妝刷上妝,讓底妝就像面膜般,把青春露美肌能量封鎖在肌底發揮「PITERA™乘法底妝效應」,
提供肌膚全天候的水潤養護,持續為肌底補水,創造出持久且晶瑩剔透的服貼底妝。
最近被常見面的幾位朋友稱讚肌膚看起來很亮且底妝很服貼,讓我開心好久~~

6

做好妝前保養以及擦完隔離霜後,肌膚狀況好很多,
只是還是會有一些痘疤以及這禮拜伴隨生理期一起來的生理痘>.<

7

打開粉凝霜後會看到有渦旋紋路,用粉彩刷順著這個紋路用畫圈的方式沾取粉凝霜,
差不多沾取一次就是半張臉的用量,我會先化一半然後再化另外半邊,
就是少量多次的方式,不要急,仔細地化底妝才會浮貼。

8

上妝的順序先從臉頰.額頭.鼻子.嘴唇周圍.臉部外緣依序上妝,
粉妝刷記得由內往外的方向刷,下巴的部分也由下往太陽穴的方向刷,
如果有毛孔問題的人,可利用刷毛較長的那一端,以輕拍的方式來填補毛孔喔!

9

對於第一次使用刷具來上底妝的我來說,這支粉妝刷的確讓我很驚豔,
刷毛直徑只有0.07mm,而且毛量很多很扎實,刷起來是輕柔的觸感,不易拉肌膚,
而毛峰的弧度就像是指尖接觸肌膚的感覺,即使是鼻翼以及嘴角等地方也很好上妝,能完美貼合臉部肌膚。

10


剛上完底妝的時候覺得像是上了氣墊粉底一樣,水嫩有光澤且服貼。

11

最後再把比較大顆的紅腫痘痘和黑眼圈遮瑕一下,然後畫好其他部位的彩妝後就完成囉~~
這應該就是平常跟老公出門約會或是跟朋友吃飯的簡單妝容,
我不會特別化很濃的眼妝,基本上以底妝為主,只要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就不需要畫很濃的妝:)

當然這款粉凝霜也可以隨身攜帶補妝時使用,
可以先用面紙或棉花棒用按壓的方式擦拭脫妝部位,再利用粉妝刷沾取少量粉凝霜來重整妝容。
13

昨天去朋友的服飾店,她看到我就說我整個人看起來很亮眼,而且底妝感覺好服貼,皮膚看起來好好!
女孩子不管到了幾歲,肌膚的水嫩度與彈力很重要,除了保養之外底妝的妝效也是讓人看起來容光煥發的重點。
推薦給大家這款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即將到來的秋冬或是季節轉換讓皮膚乾燥不易上妝,使用這組絕對讓你擁有自然水嫩的韓系底妝喔!

12

 

 

follow me

Shelly
13 人追蹤

文章:337

人氣:1045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