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4

2014-06-30_135017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榮獲全球22冠王

 

『濟州島火山泥保養全系列』全新上市!陣容完備一次到位

亞洲首選護膚聖品 夏日毛孔問題一掃而空 打造透亮無瑕肌!

 

【innisfree Beauty Tour】三天兩夜韓國行
將送五名幸運兒與李敏鎬相約首爾見

 

第一大天然保養品牌innisfree的首選明星商品:『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上市以來屢創全球熱銷佳績,並囊括柯夢波丹、GQ、 MINA各地多達22項全球美妝大獎之殊榮。innisfree將珍貴的濟州島火山泥成分加入保養品中,針對油性肌膚研發出一年四季皆適用的全套基礎保養:『濟州島火山泥系列』,打造全新基礎保養完備陣容,還給肌膚零油光的清爽夏日。為慶祝全新『濟州島火山泥系列』產品上市,凡於7月份到innisfree任一門市消費即贈送多項滿額好禮。另外凡購買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就有機會參加【innisfree Beauty Tour】抽獎活動,抽出五位幸運兒,並獲得三天兩夜首爾行與innisfree全球代言人李敏鎬見面。

 

 

2014-06-30_135026  

一年四季皆適用!專為油性肌膚設計調節皮脂的全套毛孔護理基礎保養

獨家『控油技術(Sebum control technology™)』打造零油光美肌

濟州島火山泥系列自2010年登場即轟動韓國,上市後隨即銷售一空。innisfree來自濟州島獨一無二的火山泥成分,其弱鹼性火山岩為世界上唯一與人體血液類似的弱鹼性資源,幾乎不含有機雜質,是安全且穩定性高的化學構造,具有強效吸附力、補充皮膚礦物質、抗菌、解毒、淨化,可帶走多於皮脂與老廢角質,解決毛孔問題,打造潔淨緊實的肌膚。

 

今年innisfree研究室結合最新控油技術(Sebum control technology™)油性肌膚者打造零油光美肌,推出「濟州島火山泥系列」基礎保養商品,以強效吸附皮脂、去除老廢角質的火山泥成份為基底,清爽補充肌膚水份,促進代謝並防止毛孔擴大,打造一整天不泛油光的潔淨乾爽肌膚,特別推薦給不喜愛黏膩感與油脂分泌旺盛的消費者使用。濟州島火山泥系列」除了有升級版「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水」,加入全新推出的「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乳」、「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精華」,火山泥家族陣容完備,調理一年四季油性肌膚毛孔問題。

 

 

【innisfree Beauty Tour】 innisfree代言人李敏鎬與你相約首爾

為慶祝「濟州島火山泥系列」全新產品在台上市,凡於7月1日至7月31日購買「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或「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除了可以獲得『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組(3件組)』,還可參加【innisfree Beauty Tour】抽獎活動, 將抽出5位幸運消費者前往韓國首爾三天兩夜之旅除了可以體驗innisfree美容spa護理,還可以在首爾與李敏鎬見面。另外活動期間,只要在innisfree台灣任一門市消費,滿NT$1,000元即贈關愛自然柑橘C淨白柔膚3件組、滿NT$2,000元即贈旅行隨手包,更多詳細資訊請上innisfree Taiwan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2014-06-30_135036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