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4

2014-07-15_175017  

全新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

3段速淨膚模式淨化力+56%

完美滿足每日臉部淨膚全需求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  NT$6300   上市時間: 2014.8.8

 

全球首創音波洗臉科技領導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擁有專利每秒300下『音波共震科技』溫和有效震出深層粉刺,搭配獨家『流體作用力』,以奈米級SPA水流60秒深層淨化毛孔、秒殺粉刺,經臨床實驗證實一天2次,一次1分鐘,能打造出令人讚嘆的6倍潔淨力並有效增加61%的後續保養功效!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讓洗臉不只是將肌膚洗乾淨,更成為肌膚保養功效的關鍵力!

 

20148月再次推出全新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以全新3段速淨膚模式讓肌膚在各種不同狀況需求下,不論肌膚敏感脆弱、每日基礎淨化、毛孔深層清潔都可以溫和有效、完美滿足每日臉部淨膚全需求!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系列追求奢華工藝的精緻革命,以時尚完美的生活美學態度,打造出優雅白、個性黑、甜心桃紅三色鋼琴烤漆、時尚流線設計、USB充電設計,不只完美淨膚,讓洗臉也可以成為一種時尚享受!

 

Clarisonic科萊麗品牌經理蔡明勳Anderson指出:『全球首創音波洗臉科技領導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擁有專利每秒300下「音波共震科技」溫和有效震出深層粉刺,搭配獨家「流體作用力」,以奈米級SPA水流60秒深層淨化毛孔、秒殺粉刺,經臨床實驗證實一天2次,一次1分鐘,能打造出令人讚嘆的6倍潔淨力並有效增加61%的後續保養功效!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以全新3段速淨膚模式讓肌膚在各種不同狀況需求下,不論肌膚敏感脆弱、每日基礎淨化、毛孔深層清潔都可以溫和有效、完美滿足每日臉部淨膚全需求!

 

3段速「淨膚模式」完美滿足每日臉部淨膚全需求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3段速淨膚模式」依照各種膚況需求,選擇最適合的速度洗淨肌膚,才能溫和有效滿足肌膚各種清潔需求。

 

1段速溫和淨化:

以溫柔的方式洗淨肌膚,即使是處在敏感嬌弱狀態的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建議使用狀況如下

肌膚敏感脆弱狀態

首次使用音波淨膚儀

2段速深層淨化+26%

適用於所有的肌膚狀況,肌膚潔淨力比第一段速度增加26%。建議使用狀況如下

毛孔堵塞,粉刺問題

日常外出淡妝時

3段速殘妝淨化+56%

需要加強淨膚力洗淨臉部深層髒污或殘妝時使用,淨膚力比速度1增加56%,比速度2增加30%。建議使用狀況如下

暗沉或油脂分泌旺盛 

黑頭粉刺問題

濃妝殘留或高係數防曬品殘留

 

3款新色 x 時尚設計

 

 

 

 

 音波淨膚儀ARIA甜心桃紅臉部精緻保養組

NT$6,300

內容:

音波淨膚儀ARIA (正產品)

敏感肌刷頭x1

USB兩用磁性充電器X1

音波淨膚儀ARIA立架X1

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X1

 

 

 

音波淨膚儀ARIA個性黑臉部細緻保養組

NT$6,300

內容:

音波淨膚儀ARIA (正產品)

敏感肌刷頭x1

USB兩用磁性充電器X1

音波淨膚儀ARIA立架X1

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X1

 

 

 

音波淨膚儀ARIA優雅白臉部細緻保養組

NT$6,300

內容:

音波淨膚儀ARIA (正產品)

敏感肌刷頭x1

USB兩用磁性充電器X1

音波淨膚儀ARIA立架X1

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X1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