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15

P1010227.JPG

終於要來寫這篇了!終於要來寫這篇了!終於要來寫這篇了!因為很興奮,所以忍不住要說3次~ XD

其實我已經有在2015上半年藥妝必買清單內介紹過「Natural Healthy Standard」這個芒果口味健康飲!

所以已經有不少朋友看到後都跑來問我"這是什麼東西?" 我現在是只要逢人就大推這個,因為它超好喝~ 

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幾款我有喝的酵素,有飲品的、有粉末的...等,今天這款也是ㄧ個含有酵素的健康食品, 

但它的飲品形式完全不同,是時下最流行的Smoothie(果昔),而且是我本人喝過最好喝的健康飲品!(拍胸脯保證) 

 

 

  

 

 

 

 

Smoothie這東西現在有多流行?!你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就知道,不只日本,歐美各國也都風靡Smoothie! 

日本現在很多公司都有推出Smoothie健康飲品,但我要分享的這家是目前日本最紅,專門販售健康食品的品牌。

這牌子叫做「Natural Healthy Standard」,品牌概念是"HEALTH IS BETTER THAN WEALTH."

說的真好,健康真的比財富更重要。這牌子販售的商品一切都與「健康」相關,設計風格是自然又可愛的手繪style,

正好是目前市場喜歡的風格,一推出就很受注目,加上商品品質不錯,因此在日本很多女生喜愛,也常被日雜報導。 

(我承認,我真的一看到這包裝就對它很有好感,整個就是我的菜,自然又可愛的感覺~ XD)

2015-06-29_111553

 

 

 

「Natural Healthy Standard」目前有的商品大概是以下這些,截圖自官網。 

以Smoothie最大宗,其次還有一些強調健康的食品周邊,以及一些杯子、瓶子、環保袋...等周邊商品。

這品牌在日本主要以「網路通販」為主,但近期因為很受好評,所以也開始進入美妝店銷售(PLAZA有賣),

不過美妝店能找到的商品也僅有部份(Smoothie為主),其它健康食品及周邊有些是需要上日本官網訂購的喔!

2015-06-29_111920

2015-06-29_111940

2015-06-29_112008

 

 

 

這款Smoothie在日本PLAZA賣的超好,已經連續好幾個月我到日本都看到它被展示在很顯眼的地方。

PLAZA有賣滿多種口味,但特別提醒大家!賣得最好的就是我分享的「芒果口味」,想嘗鮮的話可以先試這個。 

「芒果口味」在日本@cosme網站及日本樂天網站上都是銷售第一名,可見真的很受日本人歡迎!(他們好愛芒果)

然後啊,PLAZA有賣單包裝及兩包套組,購買兩包套組會送一個翹鬍子的小水杯唷!(但不是每間店都有,要碰運氣)

IMG_6532  

 

 

除了一開始在PLAZA入手的Smoothie,我後來也請朋友上網幫我訂了他們家的鬆餅粉~ XD

酷吧!居然連鬆餅粉都有!我們家現在露營常常早餐都吃鬆餅,所以我就決定訂一包來給它試試!哈哈

P1010135.JPG

 

 

先跟你們分享我最推薦的Smoothie!不敢喝健康飲品的人,我真的推薦你試試這個,保證讓你改觀! 

P1010144.JPG 

 

P1010145.JPG 

 

 

一包的內容量是200g。 建議的食用方式就是加在水或牛奶裡一起飲用,但我想只要是涼的飲品應該都可加入。

P1010148.JPG 

 

 

含有的成分附上官網的截圖給大家,我想這會比我形容得清楚很多。^^ 

特色有以下5點:

1. 製作簡單、不費功夫。大膽將礦物質及酵素結合在一起,打造出全新味覺的Smoothie。

2. 含有200種蔬果來源的營養素成分,是綜合類型的營養補給品。

3. 好喝!以牛奶為底來調配就是芒果牛奶的口味,完全沒有可怕的菜味或土味。小朋友也絕對會喜歡!

4. 低卡路里!每回份約22.86大卡,喝起來輕鬆無負擔。

5. 低單價!每回份的單價約日幣80,大約台幣20。不到一杯超商咖啡的一半^^

2015-06-29_111817  

 

 

購買兩包套組送的小杯子就是這個!很可愛吧~ 有容量標示、翹鬍子圖樣、logo名稱。

(杯子設計得很好看,帶出門用也不會覺得害羞或丟臉)  

P1010149.JPG 

 

 

製作真的超簡單!完全無需任何門檻,只要會倒牛奶及加入粉末的都可自製。我示範一次給你們看~  

P1010197.JPG 

 

 

第一步先加入200ml的牛奶  (牛奶後加也可以)

P1010209.JPG 

 

P1010210.JPG

 

 

 

然後使用包裝內附的湯匙將包裝內的營養粉末加入! 

P1010211.JPG 

 

 

每回份需要6g的營養粉末,一匙是3g,所以需要兩匙。(這是以內附的湯匙來算喔) 

P1010219.JPG 

 

P1010220.JPG 

 

 

加入後可先攪拌一下~ 

P1010224.JPG 

 

 

然後我習慣直接把蓋子蓋緊,拿起來搖勻~ 上下左右都可搖,我試過很多次都沒有漏出喔!

P1010229.JPG

 

 

加了牛奶後的顏色不會很綠,而且你們別看他顏色這樣,我跟你講,這真的超好喝的!好喝到ㄉㄨㄞ會搶 XD 

P1010230.JPG

 

P1010227.JPG 

 

 

官方有拍一段影片,有興趣可以瞧瞧!

 

 

 

 

再來額外分享一下我後來另外購入的鬆餅粉!

製作方式跟一般的鬆餅粉差不多,準備牛奶、蛋及鬆餅粉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 

P1010364.JPG

 

 

其實這鬆餅粉一般人應該都不容易注意到,因為它只在網路上賣,並沒有出現在實體店鋪。

這是ㄧ款含有穀麥纖維的鬆餅粉,與一般的鬆餅粉完全不同,非常健康,膳食纖維很充足,且不使用砂糖喔! 

P1010137.JPG 

 

P1010138.JPG 

 

2015-06-29_112120  

  

 

包裝內附製作鬆餅的流程方式,不熟悉的朋友可先參考,都有圖文說明,應該滿好懂的。^^ 

P1010369.JPG

 

 

首先先把蛋跟鮮奶加入~  

P1010377.JPG

 

 

然後再拌入鬆餅粉~ 攪拌成均勻的麵糊狀就OK了! 

P1010383.JPG

 

 

製作鬆餅時記得先預熱一下鍋子,接著把麵糊舀進平底鍋中 (用倒的也可,開心就好

P1010387.JPG

 

 

但要提醒大家,這款鬆餅粉非常濃稠,調整成小火比較適合,避免燒焦~

這款鬆餅真的很不一樣唷,因為含有穀麥纖維,所以煎起來是褐色的,跟一般鬆餅的金黃色不同。 

P1010388.JPG

 

 

味道嚐起來也跟一般鬆餅不同,吃起來特別厚實、口感獨特,而且我只吃了一半的份量就好飽!(剩下都給B先生了) 

這飽足感非常有存在感!膳食纖維果然不是蓋的,每餐都這樣吃的話我一定瘦超快。XDDDD 

家人吃我做的這款鬆餅也一致公認味道獨特又很口感扎實,而且這不含砂糖連我婆婆也吃得很開心^^

P1010396.JPG  

 

 

 

下次再訂購的話,我想入手這個前陣子新出的瓶子。哈哈哈  (有人想一起訂嗎?) 

2015-06-29_111536

 

 

「Natural Healthy Standard」的官網上還有提供很多食譜可以參考,都是利用他們家食材做出的,很讚  

2015-06-29_112437  

 

 

【哪裡買?】

台灣:目前沒有正式引進,想買可能要託代購或網路賣家。

日本:PLAZA有賣Smoothie的部份。其它商品可能需要上日本官網訂購再轉運回來~ 

 

 

「Natural Healthy Standard」日本官網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TAAZE讀冊PCHome 24小時誠品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東京美食」相關文章~

【2015全球最夯咖啡店「Blue Bottle」紅遍美國、日本的新鮮咖啡 @表參道青山店】

【【東京必吃美食】來自美國紐約的超人氣鬆餅名店「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2014東京新進夏威夷鬆餅店:「Moena Cafe (モエナカフェ)」有日本限定草莓奶油鬆餅!】

【2014東京必吃熱門排隊早午餐:來自夏威夷的Cafe Kaila (カフェカイラ) 】

東京永遠都有吃不完的新進美食 - 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 @ 新宿Lumine 2

2013東京必吃熱門排隊店:表參道巷內每天大排長龍、來自夏威夷的Eggs'n Things

2010 夏,東京。悠閒早午餐 @ 涉谷歐舒丹L'OCCITANE Cafe

【❤2014東京必吃推薦:超夢幻的「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棉花糖巧克力PIZZA❤】

【❤渋谷TOWER RECORDS CAFE期間限定SNOOPY下午茶套餐❤】

2013東京必吃熱門排隊下午茶:可愛又夢幻的Q-POT CAFE.

【2013日本東京必吃甜點:Sunday Brunch 靜岡草莓塔、蒙布朗水果千層、巧克力布朗尼

京都室町御菓子司「茶庭 然花抄院」@ 渋谷ヒカリエ(Hikarie)ShinQs店

 

 

 

 

 

 

 

 

 

 

 

 

Vera
24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73474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