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5

IMG_7517

 

忙碌了好一陣子,拿鐵已成每日提神的必需品,不過提神與否應該是心理因素居多。

終於終於,這個周末又偷得一個空閒下午窩在咖啡廳裡頭,不管是聊天、發呆、或看書,總之就是適切地抽離平日忙碌的心緒,所有煩惱和雜亂的待辦事項都先暫時拋諸腦後吧。

 

裸色是今年的愛色之一 (對我就是這麼慢半拍,到今年才愛上它)

這樣的曖昧色可以呈現優雅氣質或知性時尚的態度,當然也可以很平實可愛!

我想,完全是因為我選擇搭了一件超可愛的米奇上衣,休閒舒適的迎接放空的周六午後。

IMG_7514

 

很喜歡這件裸色寬褲,尤其柔軟的棉質非常親膚,穿著感受淡淡的、輕輕的、柔柔的~~

側邊的開岔實在讓人難以忽視。

IMG_7516

 

值得一提的是米奇圖樣有多縫了一層布,是立體的米奇啊!衣服的包袖設計也剛好遮掩掉肥肥的手臂。

IMG_7526

IMG_7519

 

避免整體太過慵懶隨性,善用金屬色系的配件,搭配出視覺亮點。

1

 

裸色與白色,給人親切舒服的感覺,平實卻也明亮,是最安全不過的搭配組合。

IMG_7529

 

偶爾給自己一點放鬆、放空的空間,充飽電後繼續迎接人生無數的挑戰,「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長大的才知曉,這是真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穿搭資訊如下,下回見。

xoxo

 

--

#ootd

TOP & BOTTOM | Zero. https://goo.gl/HyzxbC

(衣服由Zero.提供)

BAG | 淘寶

RINGS | Bonny & Read https://goo.gl/fW0zBM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65

人氣:58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