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5

螢幕快照 2015-07-20 下午5.47.53  

彷彿傳來一陣低語,抿唇的輕笑,衣衫沙沙摩挲。女孩接著開始朗讀她最喜歡的詩句,聲音溫柔清晰而愉悅,「親愛的,妳可看見玫瑰」玫瑰花園的清新初綠,融合柔美的花香,綻放著親暱姊妹間獨有的交心情調。於普羅旺斯傳說中,佛卡吉耶王國有四位公主,如她們各自鍾愛的格拉斯玫瑰、保加利亞玫瑰、摩洛哥玫瑰及土耳其玫瑰般美麗動人,四位公主後來分別嫁給他國國王,而成了佛卡吉耶著名的四個皇后,而聖盛放的玫瑰花園,也正是佛卡吉耶王國四個皇后訴說心事、交換彼此祕密的地方。

全新祕密花園玫瑰香氛系列,蘊含獨特的格拉斯玫瑰精萃,L'OCCITANE專業實驗室經過持續不斷地探索,研發出全新獨家脂吸法,需經過兩道工序的才能萃取高純度精質。自新鮮玫瑰採收後,即刻運送至工廠進行萃取獲得凝香體,接著經蒸餾萃取獲得珍貴純淨的玫瑰精萃,香氣更加唯美自然,綻放清新初綠的幽香

 

螢幕快照 2015-07-20 下午5.48.19   

秘密花園玫瑰淡香水75ml NT. 2,080 【限量】

清新佛手柑揉合黑醋栗葉的酸甜果香,顯露清新細緻的香氣,引領著溫柔馥郁的花香,勾勒木蘭與珍貴格拉斯玫瑰。紅茶的獨特清香結合雪松的木質香調,讓柔美和諧的香氣繚繞綿延獨特別緻的外盒設計,有著推開心門般的秘密扉頁,法國中世紀玫瑰詩人龍薩德的著名詩篇,華麗蝕刻躍然紙上,可依照心情感觸,填上專屬於自己的芬芳小語。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調:佛手柑、黑醋栗

中調:玫瑰、木蘭

基調:紅茶、雪松

螢幕快照 2015-07-20 下午5.48.54  

秘密花園玫瑰香氛露 14ml NT. 1,180 【限量】

蘊含獨家脂吸法萃取的格拉斯玫瑰精萃,獨特凝膠狀質地迅速融合於肌膚,散發清新柔美氣息,包裝輕巧方便攜帶,塗擦於手腕與頸間等脈搏跳動處,也可用於髮梢,讓香氣如影隨形芬芳繚繞。

 

螢幕快照 2015-07-20 下午5.49.06  

秘密花園玫瑰美體乳 250ml NT. 1,280 【限量】

輕盈質地清爽不黏膩,能迅速吸收滲透。蘊含獨家脂吸法萃取的格拉斯玫瑰精萃,能有效保濕、舒緩肌膚,使膚觸柔嫩細緻,肌膚散發輕柔自然玫瑰香氣建議搭配秘密花園玫瑰淡香水使用,可使香味更加持久。

螢幕快照 2015-07-20 下午5.49.35  

秘密花園玫瑰沐浴泡 150ml NT. 880 【限量】

貼心壓頭設計不僅方便使用,能輕鬆按壓出綿密細緻泡沫,蘊含天然植物潔淨因子,能溫和潔淨肌膚,獨家脂吸法萃取的格拉斯玫瑰精萃,帶著清新幽香,能有效保濕、舒緩柔嫩肌膚,洗後膚觸細緻動人,散發柔美細緻的清新玫瑰香氣。

螢幕快照 2015-07-20 下午5.49.51  

秘密花園玫瑰護手霜 30ml NT. 400 【限量】

蘊含獨家脂吸法萃取的格拉斯玫瑰精萃,揉合乳油木果油、椰子油與向日葵籽油,能有效滋養潤澤手部肌膚,使肌膚如絲絨般細嫩,閃耀動人光澤,雙手散發柔美清新的玫瑰香氣。

 

經典玫瑰皇后系列新品同步上市

 

螢幕快照 2015-07-20 下午5.49.21  

玫瑰皇后護唇蜜12ml NT. 400

蘊含獨家脂吸法萃取的珍貴普羅旺斯高地玫瑰精萃及玫瑰精露,融合乳油木果油、蓖麻油與向日葵籽油可修護滋潤雙唇,帶來保濕效果,質地輕透,使雙唇閃耀迷人璀璨光澤。輕巧管狀包裝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呵護雙唇,綻放玫瑰迷人氣息。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