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5

 

0IMG_1765_2.jpg  

 

小co穿搭來囉!每次看到小co總覺得好像花很多時間在打扮,其實他也是快速出門速戰速決組的喔!

快速穿搭出門的小秘訣就是:洋裝!尤其是夏天,還是穿洋裝既簡單又涼爽呢~

最近一連入手了好幾件洋裝,星期一到五每天穿一件,上班前還真的不用多花腦筋思考,只要搭配個配件和鞋子就好了。

就簡單來分享一下每天隨手拍的紀錄吧~

 

Day1. 藍色襯衫式小洋裝,shirtdress今年很流行,無袖的穿起來更涼爽也不失正式感。

搭配同色系的魚口高跟鞋,簡單得體,去見客戶也很OK。

138138.jpg

138134.jpg138136.jpg138137.jpg  

 

Day2. 削肩印花小洋裝,印花是夏天最流行的圖案,洋裝本身就是主角,繫上咖啡色腰帶和涼鞋的顏色相呼應。

身上沒有過多的飾品,就用一副比較華麗款的耳環提昇亮點。

138703.jpg  

138702.jpg  

138701.jpg

 

Day3. 假兩件式小洋裝,上身看似T shirt在腰間打個結增加活潑的感覺,下半身是合身的窄裙,其實整件是連在一起的喔!

白色為底會讓視覺清爽許多,窄裙中和了上半身T shirt過於休閒的味道。

139422.jpg139423.jpg  

 

Day4. 印花小洋裝,因為一件就可以當主角,所以還蠻喜歡的。

白天可以搭配涼鞋,和姊妹去下午茶,晚上要參加朋友婚禮,就換上白色蝴蝶結高跟鞋、針織小外套,背上個鏈帶包莊重點出席。

139621.jpg139699.jpg139700.jpg

Day5. 白色點點小洋裝,單穿可能覺得單調些,套上牛仔背心立刻感覺不一樣。

可愛小熊長項鍊搭配涼鞋,其實很輕鬆又讓人覺得有在打扮。

144181.jpg144182.jpg144183.jpg  

 

不得不說洋裝真的是夏天的最佳單品,穿起來比較通風,視覺上也清涼許多。

而且真的不用想太多搭配上的問題,有發現大部分都是穿同一雙涼鞋嗎?而需要正式時就換上魚口高跟鞋就好。

飾品絕對可以畫龍點睛,耳環、項鍊在服裝上比較素的時候別忘了帶上,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五件洋裝小分享囉~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5

人氣:551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