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15

不得不說Neogence真的很懂女人的心呀!
怎麼可以這麼sweet一直推出那種戳中心坎裡的產品呢?為~什~麼?
2015年推出了年度新品竟然都幫我們女生特愛的小V臉訴求都包辦啦!
P1020516
這是強勢登場的就是全能緊緻活膚霜(女神霜)和音波拉提緊膚儀(小臉神器),
讓女生想當個皺減肌齡和雕塑小臉的願望都滿足!(莫非是神燈來著?)

好低~~去年就用到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兩款~肌循環前導精露與全能緊緻Y精華,
P1020517
因為好用又是我很喜歡的質地~所以陸陸續續也用了三組了吧))

參考舊文
[活動]Neogence霓淨思新品發表,打造女神級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與音波淨化潔膚儀限量色

而這次Neogence全就是把全能緊緻活膚霜(女神霜)搭配音波拉提緊膚儀(小臉神器)
我就說超級貼心!怎麼說呢?
有優良的保養產品也要搭優良的美容儀器!這樣才能讓兩者相乘達到最佳境界咩)


這次女神霜可是這個系列的生力軍喔!嘖嘖~
P1020518


他有個很威的江湖稱號~叫做擦的埋線拉提霜~聽起來就覺得好舒服!哈哈~
誰不希望每天擦保養品就很有安全感~像是有人從後面幫你緊緊的扶住臉呀!
P1020556
質地上算是比較濕潤感的,延伸性很好!這樣在做按摩時才不容易拉扯肌膚造成傷害~

再來就是搭配Neogence霓淨思小臉神器,
P1020523-vert



音波拉提緊膚儀有專利蝶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輕鬆按摩零死角而且很服貼呢))
除了更能讓產品吸收之外, 還讓輕鬆結合漢方經絡理療居家按摩臉部喔~
然後音波溫感的高效導入科技,能夠讓按摩同時就高效導入~更省保養品,更感受得到成果!


P1020543
奇特的碟形設計其實是根據人臉的輪廓來做一個(1點2滑3拉提)按摩設計,

輪廓線的上揚感才能營造女神般的45度黃金角度!也才能顯得年輕不會老垂~
P1020524
這台最棒的是他比一般刮痧按摩板還多了音波震動導入+42℃溫感按摩,
以11000次/分鐘音波震動促進高效導入~讓保養品成分能更完整的吸收~
還有30秒貼心提醒,輕鬆調整按摩時間不用擔心用太久(這很人性化)
超便利USB充電還有個收納防塵袋!即便是旅行都能帶著用!
(我就很怪只要出門旅遊臉都一定肥腫!現在能隨身帶著小臉神器再也不怕上鏡頭變豬頭了!)


來吧!!先介紹一下整個平時的保養流程然後進階的按摩流程!
音波拉提緊膚儀我大概目前是兩天用一次~偷懶的話至少一周一次!
然後看有無特殊情況(例如要拍照或者是需要美美出席)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使用方式超級簡單又便利~
總之就是基本洗卸完成之後~先擦上這罐肌循環前導精露,
P1020529-horz
他的主要訴求就是前導,採用油水雙相劑型先給肌膚開啟一道大門,
讓後續的保養成分更容易吸收~擦起來很滑順。

我自己的秘訣是把他當成敷面膜前的打底~~整個可以更提升喔!
P1020646-horz

平常可以直接擦上全能緊緻Y精華利用手指摸擦時就稍加按摩!
這種輕質感油類美容精華液單品對於熟齡或是煩惱輪廓線的朋友很適合!
而且除了在按摩時更滑溜而且不容易拉扯肌膚之外,
也能夠讓肌膚補充好的油份跟水份,肌膚油水平衡也能展現自然光澤度喔!
P1020539-horz
P1020528

再來就是薄擦一層全能緊緻活膚霜(女神霜),給予肌膚更深層的呵護啦!
我很喜歡他那種帶點滑潤感的質地!最近好像開始要換季了,
我的臉瞬間開始變得很乾燥粗糙,連續使用幾天下來有發現摸起來滑溜許多))
P1020558-horz
3大抗老成分濃度與配方上都更高質地也更舒服!c/p值超級高的一款新品!
加上他整個絲滑質地的觸感吸收很快,任何天氣都很適合使用~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摸起來比較細緻妝也服貼許多~
希望持續使用後能讓我有機會定格在完美的狀態下呀!
P1020560
P1020564

平時保養就三罐解決也算是很迅速地啦!
那加強按摩部分就請出音波按摩機來協助啦!!
然後我是用全能緊緻活膚霜抹一層後照著步驟做~
P1020526-vert
小臉養成術跟我背一次口訣就是:1點2滑3拉提,
1點就是穴點按壓啦~這邊我都拿來局部按壓眼周、嘴角等等,
累了一天時,這樣按壓會讓我覺得有放鬆的感覺~~~
2滑是利用儀器長弧度的部份,由下往上塑型同時導入有效成份也能夠讓輪廓更緊緻up!
3拉提的部分就是利用儀器小V型的部份,針對細部提拉也可以針對咀嚼肌、法令紋加強喔!



像我自己本身來說,可能年紀大也越來越容易因為外在+內在的影響,
除了可能喝過多水或者是吃到太鹹的食物,加上睡眠不足或太勞累,
就很容易讓肌膚或者是臉型崩塌~(嘆氣!這也是現代人普遍的感慨吧?)
所以除了平常的保養要挑選針對老化或是拉提的產品就很重要!


還有像我自己就是針對老垂類的醫美都固定做!
但是不要以為做了醫美就一勞永逸~這是不可能的!畢竟人會老是不可逆的~
只是這些醫美或者是保養產品都能夠讓你更看不出真實年紀XD~
然後非常建議平常保養就特別選擇針對這方面訴求的產品來加強一下囉!


你看看我這個福泰臉,只要沒有乖乖按摩,拍照時馬上就差很多))
P1020520
P1020639

所以通常有要出席活動或拍照時我都會前一天敷臉+按摩~雙管齊下!
不然都都跟美女們合照哪敢掉以輕心XDDD
S__2121757

沒辦法~像我雖然臉不大但真的很容易因為飲食或者是睡眠造成臉整個變成麵包超人~
加上發現年紀大也從以前的嬰兒肥變到現在老人垂~你叫我情何以堪~
我想要當個凍齡HOLD HOLD女神不想當女嬸呀!有擦有按摩真的還是有差的啦))
P1020578

這次的新品生力軍我真的覺得也太棒!也讓完美輪廓新生系列更齊全了呀!!
重點是Neogence家一直都是c/p值超高的~
用料用心實在,價格就是比專櫃要平實很多!!
這就是我一直很愛他們家產品的理由!!



想要擺脫大餅肉球或者是臉脖傻傻分不清楚輪廓線的朋友~~
這真的是一組好入手的系列:http://goo.gl/a8Id0q



來看我其他Neogence的文章>> 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search/neogence/1
(發現我從2008年就用它們家了耶!!哈哈)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6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