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Teacovery發現茶,30秒冷泡茶給你自然健康的好茶味。

大家喜歡喝水嗎??

老師上學都有教,基於一種健康的角度來說,人通常一天都要喝到1500cc的水才夠身體的運作((推眼鏡~~)

可是我偏偏就是那種非常討厭喝水的人!覺得水太沒味道,喝太多還會覺得有點想吐的感覺~~

常常一天喝不到一杯水,感覺很適合可以生長在沙漠哈哈((超不健康的~)

頂多可以接受的就是喝熱水,或是裡面放點檸檬,梅子之類的~~

很明顯的就是喜歡那種要喝喝起來要有味道的飲料,但我也知道每天都喝飲料真的是一件很over的事情!

而且夏天到了簡直熱到臉歪,哪還有辦法再繼續喝著熱水~~~~

 

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大家一款既有口感又能enjoy冰涼的冷泡茶-Teacovery發現茶!

就是我們這種人的大˙˙星阿!!

  IMG_0245    

 

Teacovery發現茶 冷泡茶系列,一種新型態-只要放入茶包,加入冷水 30秒搖搖就可以享用的*冷泡茶*!

顛覆大家對於傳統茶包的想法,特別以「天然健康、輕鬆品味」的概念為主軸,

讓人在忙碌的生活之餘,能夠享受那小小茶葉世界裡多元又有層次的好滋味!!

  IMG_0360    

 

為什麼會說Teacovery發現茶能顛覆大家對於傳統茶包的想法呢?

▌高兒茶素:特別適合女性飲用,可以增加新陳代謝

▌低咖啡因:因為是低溫冷水沖泡,降低了咖啡因的釋出,少了刺激性,即使是敏感體質的人也不用擔心會過於刺激。

▌兼具食品級Tritan材質及專屬設計的茶瓶:即使喝茶也要講究安全、質感、與時尚呀!!充滿設計感的透亮茶瓶兼具美觀與環保,可以重覆使用,且耐高低溫,不用擔心有任何毒素產生。

▌100%台灣真實原葉的自然甘甜味:身為逮丸郎就是要喝逮丸茶啊!甘!甜!香

▌30秒搖立即飲:快速方便,自然健康帶著走

 

Teacovery發現茶-30秒冷泡茶系列,一共有4款口味,

又一春青茶 ˙品初綠茶 ˙尋尋覓蜜紅 ˙山丘上烘烏

1.JPG    

 

不僅僅只有喝茶那麼簡單,每一個細節都是用心製作,

   IMG_0269.JPG    

從名字、茶包的包裝、甚至到茶瓶的設計,都是滿滿快溢出來的文青味!

感覺下一秒徐志摩等人會跳出來跟你喝茶囉~~讓喝茶變得也是一件很有品味的事情

產地全部100%來自於台灣在地茶區,像是坪林、南投等地,均通過SGS無毒檢測,喝的安心!

 

這次我選的口味有兩種→

  尋尋覓蜜紅

投影片1.JPG  

 

平常我最愛喝的基底茶,就是紅茶了!!!就連懷孕的時候也是紅茶non-stop!

而且女生喝紅茶的功用多多,像是可以增強腸胃消化、消水腫,不說你一定不知道,紅茶的抗菌力超強的!!!

4.JPG    

 

打開外包裝後,深深吸一口~好香啊!!是紅茶特有的香醇味道

1 (1).jpg  

 

喝起來順口甘甜,午茶時間搭配一點餅乾或蛋糕也是另外一種幸福的享受吶!!!

  投影片1.JPG      

 

 

 

又一春青茶

投影片2.JPG  

另外一款就來嘗試平常比較少到的青茶;聞起來馬上感覺到是一股~哀喔,好清新的感覺喔~~~有點淡淡的烏龍茶香以及花香味,

就像文案中提到的在繁忙的生活中找一個小憩的空間,就如同給自己一個短暫避世的小桃花園般。

以春借代村,表達青茶帶有春天的花香味,給人清香舒適的感覺~~

IMG_0052.JPG  

 

 

 

茶包外觀跟一般的不同,為了搭配茶瓶口設計的細長款,很容易就可以丟入瓶子裡

   投影片2.JPG      

 

 

加入冷水後,30秒搖一搖就可以看到茶色慢慢地出來囉!!

7.jpg  

 

瓶身還有刻度喔!一瓶大約是450ml,看得出來哪一瓶是青茶,哪一瓶是紅茶嗎~~哈哈

青茶比較青吶~~~((廢話XD

cats.jpg    

 

 

因為茶瓶以及茶包都非常的輕巧,像是有時候出差隨身攜帶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投影片4.JPG    

 

在工作繁忙之餘,隨手拿出來喝個幾口,感受一下紅茶帶來的微幸福感

投影片5.JPG    

 

 

濃度也可以看個人喜好調整,加水的多寡或時間;像這個泡了比較久時間~~看起來顏色就很濃

  cats1.jpg    

 

一般上班族的通病-外食比較多,感覺比較油膩的時候改喝一下又一春青茶,

投影片4.JPG  

 

特別是青茶經過輕發酵獨家製程保存的兒茶素,是一般市售飲料的2倍耶!!

投影片3.JPG    

邊喝茶不用擔心高咖啡因,還邊能促進新陳代謝~~

尤其在運動前後飲用,更可以增加新陳代謝,邊享受美味還可以邊減肥喔!女孩兒們一定要嘗試一下~~~

IMG_0275.JPG  

 

如同發現茶的品牌概念-build up Life,小小一瓶,帶來口感的大大滿足

CIMG0015.JPG    

 

不喜歡喝水的妳,一起來大口喝茶吧!

IMG_2348.JPG  

 

跟著發現茶 30秒冷泡茶,希望,自然,帶著走!!

快來去官網看更多

➸發現茶官網

➸發現茶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