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2014注入嶄新天使草保濕能量,三重加乘長效保濕不間斷

2014-06-18_113233  

天使草水潤複合配方,強化肌膚保水機能

2014注入嶄新天使草保濕能量,三重加乘長效保濕不間斷

 

L’OCCITANE傾注研發肌膚活水能量

L’OCCITANE植物學專業實驗室從南法德隆地區的天使草中,發現其卓越的保濕功效。創新結合兩種專利技術,打造天使草系列,能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分,並提供長效保濕,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光滑飽滿,擁有天使彈力美肌……

 

2010年天然植萃專家L’OCCITANE自南法德隆地區天使草的根部中,發現優異的水潤複合配方。天使草萃取液能提升肌膚原有保濕能力,有效活絡水通道,使水循環暢通無阻,提升肌膚活力,加強水分吸收、傳導,強化肌膚保水機能;天使草精華油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避免受到外在環境因子傷害,使肌膚充滿光澤彈力。

 

 

2014-06-18_113241  

2014年,L’OCCITANE植物學專業實驗室於天使草種子中,發現長效保濕的秘密,研發出獨家「天使草種子萃取」。多功能蛋白聚醣分子(versican),為肌膚中主要促進水分輸送的重要關鍵,能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不讓水分輕易流失,天使草種子萃取有助於活絡多功能蛋白聚醣分子,確保肌膚水分維持均衡的狀態,達到長效保濕功效,使肌膚更飽滿透亮!

 

 

2014-06-18_113247  

來自南法德隆地區的天使草

天使草自歐洲中世紀以來即被視為具有神奇力量的植物,關於天使草有諸多傳說,相傳天使草帶有草本的清新香味,讓女巫無法抵抗,在中古時代,女性們會將天使草根製作成項鍊佩戴於小孩身上,保護她們的孩子免於疾病和巫蠱的傷害。天使草也常被拿來與東方的人參相比,藥草學家會運用天使草根部作為補身、促進循環的藥材。由於天使草具有治療疲勞、保護作用,因此現今仍被藥草學家使用。

 

來自德隆地區的有天使草擁有非凡的生命力和成長力,數週內即可迅速生長到兩公尺高。秘密就來自於天使草的根部。天使草根部長度相當於一個成人前臂,非常細長、能深入土壤深層,為了能獲得源源不絕水分,同時儲存養分、迅速補給自身所需水分,造就其旺盛的生長力。

 

 

2014-06-18_113253  

天使草水凝霜50ml NT. 1,680

蘊含天使草水潤複合配方,來自南法德隆地區的天使草萃取液及天使草精華油,使水循環暢通無阻,提升肌膚活力並強化保濕能力,防禦外在環境侵害,琉璃苣油協助強化鎖水力,防止水分流失,增進肌膚彈性。全新升級配方,2014添加嶄新獨家成分天使草種子萃取,配方再升級!天使草種子萃取可促進水分運送,並維持肌膚水分平衡,48小時長效保濕、密集凝水!凝霜質地清爽不黏膩,使肌膚更加柔適,帶來細緻膚觸,適合一般及乾性肌膚使用,展現水潤飽滿、充滿活力的天使肌。

 

 

2014-06-18_113258  

天使草水凝膠50ml NT. 1,680

凝膠狀質地,觸感水潤清爽,有效舒緩肌膚,瞬間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紓解肌膚乾渴,適合一般及混和性肌膚使用。蘊含天使草水潤複合物,來自南法德隆地區的天使草萃取液及天使草精華油,使水循環暢通無阻,提升肌膚活力並強化保水能力。添加嶄新獨家成分天使草種子萃取,促進水分運送,並維持肌膚水分平衡,一整天持續為肌膚補水,使肌膚揮別暗沉及疲累,展現活力亮采!

 

 

  2014-06-18_113303  

天使草保濕露50ml NT. 580

人氣產品2014新配方,為肌膚帶來立即的清新活力!蘊含天使草水潤複合配方,來自南法德隆地區的天使草萃取液,使水循環暢通無阻,迅速提升肌膚活力並強化提高保濕能力。蘆薈精萃蘊含維他命A、B 和C,可迅速柔軟肌膚,使膚觸更加細緻。輕巧包裝,方便隨身攜帶,無論上班、旅遊或是運動過後,隨時隨地為肌膚帶來清新活力,上妝後使用,能更提升持妝效果,帶來水潤感,持久不脫妝!

文章標籤